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許嘉浩(Karl)稱荷李活電影加入同志元素屬反映社會實況

許嘉浩(Karl)稱荷李活電影加入同志元素屬反映社會實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日前出席荷李活電影《Power Rangers: 戰龍覺醒》活動,指原來英雄電影除了屬男士至愛外,還吸引一眾女士追捧。尤其三十多歲的朋友們說此英雄電影分美版和日版,是他們的「兒時回憶」,紛紛想約我到首映先睹為快,更笑言要我裝扮成電影內劇本中有名的「綠戰士」赴會。Karl說讀書時期起已常常收看各國的英雄系電影,特別是改編自動漫演變成真人版的故事份外立體,更具人性化。收看英雄電影更有很多幻想空間,創意無限地想出可以拯救世界現狀亂況之英雄領袖。更試過在初中時編寫英雄電影劇本參加校外「小導演」計劃比賽而獲獎,暑假時還一手一腳趕製英雄戰士服裝拍攝。提到該電影《Power Rangers: 戰龍覺醒》繼另一同期荷李活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後掀起電影中含同性戀題材,於俄羅斯更突然被評三級電影。在首映禮率先看過電影《Power Rangers: 戰龍覺醒》的Karl表示詫異:「電影中只是有幾分鐘演「黃戰士」崔妮的青春歌手Becky G與劇中其餘四位同輩戰友深情坦言自己有同性戀的傾向。只是普通日常生活也天天遇到的談天閒聊,亦絕對沒有意識不良的畫面!」Karl續說細心進一部看電影,反而那幾分鐘的情節是鼓勵年青人要對自己內心世界坦白,更鼓勵年青人不要封鎖自己,該真誠坦白地交朋友,多作分享。其實是很正面的! 又說電影是其中一個紀錄不同時代真實社會現況的媒介,不可隱藏或沒殺同性戀者在真實社會上的存在。同場出席的還有身為人母的靚媽岑潔儀(Zoey)與老公Dixon恩愛現身,Zoey直言此英雄系電影是她與老公那時代的共同回憶,覺得電影格外好看。問到近日有荷李活動畫電影內有同性戀情節,愛子深切的Zoey也會細心選材並作出家長指引,更揚言身為稱職家長需以正確的態度去教導小朋友分析,在適齡時期更應灌輸正確的性教育。「有仔萬事足」的Zoey每天也抽大量時間跟愛子溝通和玩樂,更將啟程泰國旅遊。
 
 
Photo 1-3: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自小喜愛收看英雄系列電影,尤其是改編自動漫演變成真人版的故事。
 

Photo 4: 身為人母的靚媽岑潔儀(Zoey)與老公Dixon恩愛現身,Zoey直言此英雄系列電影是她與老公那時代的共同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