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全新第二代MINI Countryman暨全新形象MINI Centre登場派對

全新第二代MINI Countryman暨全新形象MINI Centre登場派對
「女神車手」苟芸慧擔任揭幕嘉賓   Supper Moment四子唱出色彩人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7年3月24日] --  MINI Hong Kong推出全新第二代MINI Countryman,MINI Countryman是品牌旗下車型最大、用途最多的SUV車型。第二代的MINI Countryman於寬敞性、實用性、運動性及豪華性都全面升級,提供適應一切場合的駕駛樂趣,為都市人的繁忙生活增添不少色彩!為配合一眾時尚用家,MINI荃灣陳列室來了一次大翻新,跟據全新MINI的品牌形象,注入三大風格:「工業」、「北歐」及「現代經典」以展現分享熱情、努力創新及享受生活的品牌精神,希望打造自然感覺之餘,亦予人猶如在家的舒適享受。
 
「女神車手」苟芸慧與主禮嘉賓主持揭幕及祝酒儀式
為慶祝第二代 MINI Countryman正式在港推出,以及全新裝潢的荃灣MINI Centre隆重開幕,MINI Hong Kong於昨晚假全新形象的MINI Centre舉行【全新MINI Countryman暨MINI Centre登場派對】,邀請了近年愛上駕駛的「女神車手」苟芸慧擔任揭幕嘉賓,聯同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Mr. Kevin Coon)、森那美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中國、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吳聞強先生(Mr. Peter Goh)、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Mr. Joseph Lau)及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MINI區董事總經理黃綽銘先生(Mr. Kenneth Wong)等主禮嘉賓主持揭幕及祝酒儀式。會場展示了最新的海島藍金屬漆色調的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及栗棕色調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讓來實們率先體驗第二代Countryman高性能及富有時尚魅力的設計。
 
全新MINI Countryman外型成熟穩重、設計細節盡顯細心   成為苟芸慧Dream Car之一
苟芸慧以一襲紅色露肩裙出場,艷麗迷人。積極投入工作的苟芸慧,勇於探索,喜愛在造型、工作和興趣上作出新嘗試,努力付出而有所進步,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好比全新MINI Countryman在寬敞性、實用性、運動性與豪華性等領域的顯著進步,為駕乘者帶來全新升級的體驗。喜愛運動的苟芸慧,亦有接受賽車訓練,享受駕駛時的速度感,成為擁有女神特質的車手。於昨晚派對上,苟芸慧興奮地分享了她對第二代 MINI Countryman的感覺:「自己一直都是MINI的粉絲,十分注重汽車的功能表現和配套設備,全新MINI Countryman保留獨有的英倫風,在長度和寬度上較其前款車型分別增加 20 cm 和 3 cm,車身比例充滿力量感,外型成熟穩重,是我的Dream Car之一,更令我回味以前跟朋友們一起駕著MINI Countryman到郊外享受了一個weekend trip。」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行李箱的容量加大至450升,而且電動後行李箱蓋操作裝置和無接觸式後行李箱蓋打開與關閉裝置,令苟芸慧日常工作攜帶大量衣服物品時更易操作,只要用腳輕輕在裝置下擺動,行李箱蓋便會感應自動打開或關上。苟芸慧更被MINI Countryman車廂設計及其高品質用料所吸引,精緻細心的設計細節令苟芸慧更加喜愛MINI這個汽車品牌。
 
全新形象MINI Centre    舒適及嚮往大自然的風格
苟芸慧除了大讚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實用設計及高性能外,亦很欣賞全新設計的荃灣MINI Centre︰「踏進全新形象的MINI Centre一刻,令人眼前一亮,環境寬敞舒適,予人感受到舒適及嚮往大自然的風格,有一種由衷溫暖的感覺。陳列室採用源自大地的資源,一磚一木充滿原始氣息,簡約時尚,令客人感受到設計多樣化及創新的魅力。」
 
Supper Moment為MINI派對 “ADD STORIES”   分享駕乘全新MINI Countryman的體驗
為配合全新MINI Countryman的主題是 “ADD STORIES”, Supper Moment擔任昨晚登場派對的表演嘉賓,為現場嘉賓唱出色彩人生。早前Supper Moment為品牌拍攝短片,分享他們人生旅程上的精彩故事。四子率先享受駕乘全新MINI Countryman的體驗,對此讚不絕口:「我們駕駛著第二代MINI Countryman到郊外拍攝,親親大自然,MINI Countryman令我們更加享受郊遊的樂趣,其座位更寬敞和多變性外,可折疊行李箱門檻支座充當在行李箱邊緣和戶外的舒適座位,成為MINI 野餐凳,最適合跟一班朋友去玩!而增加行李箱運輸的容量與可變性,方便我們攜帶多種樂器,MINI Countryman絕對是我們工作或出外娛樂時的好伙伴。」
– 完 –
關於 MINI
1994年早期,寶馬購入路華集團(Rover Group),同時給了MINI品牌注入新的動力。新MINI自2001年推出以來,銷售量超過了300萬輛。作爲潮流引領者的最佳代表,MINI吸引了一眾著名用家包括,時尚設計師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和瑪麗·昆特(Mary Quant),流行和搖滾領域的明星,如甲殼蟲樂隊(The Beatles)、艾力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以及大衛·鮑伊(David Bowie)。MINI更於螢幕世界中大放異彩,包括經典MINI光顧影片「偷天換日」(Italian Job)、1966年讓人崇拜的經典影片「放大」(Blow Up)以及著名電視喜劇「戇豆先生」(Mr Bean)等等。MINI過往推出的揭背車、開蓬車、MINI Countryman以至最新的MINI Coupé、 Roadster、 Paceman及六門五座Clubman款式等均深受推崇,於未來的日子MINI定必帶來更多驚喜創新的完美車款!承接過往驕人成績,MINI必定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創意和完美的設計及超卓的汽車技術,同時,堅持保持MINI傳統精髓。
 
欲了解更多關於MINI的活動和訊息,可隨時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minihk.com
http://www.facebook.com/MINI.hongkong
http://www.youtube.com/MINI
 
 
圖片說明:
01    (左起)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MINI區董事總經理黃綽銘先生(Mr. Kenneth Wong)、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Mr. Joseph Lau)、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Mr. Kevin Coon)、「女神車手」苟芸慧、森那美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中國、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吳聞強先生(Mr. Peter Goh)等主禮嘉賓一同進行祝酒儀式。
02    一眾出席【全新MINI Countryman暨MINI Centre登場派對】的嘉賓合照留念。
03     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Mr. Kevin Coon)於台上致辭。
04    「女神車手」苟芸慧出席【全新MINI Countryman暨MINI Centre登場派對】,乘坐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出場。
05    苟芸慧與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MINI區董事總經理黃綽銘先生(Mr. Kenneth Wong)分享他們對全新MINI Countryman的感覺。
06    Supper Moment擔任是晚登場派對的表演嘉賓,為現場嘉賓唱出色彩人生。早前Supper Moment為品牌拍攝短片,率先享受駕乘全新MINI Countryman的體驗,分享他們人生旅程上的精彩故事。
07    苟芸慧與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Mr. Kevin Coon)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