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有你寵愛 - 寵物領養日

漁農自然護理署主辦
「有你寵愛 - 寵物領養日」
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寵物
讓牠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為宣揚做個盡責寵物主人及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動物的訊息,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剛於星期六及星期日(3月25日及26日)於荃灣愉景新城舉辦了「有你寵愛-寵物領養日」活動,市民反應熱烈,兩日活動共吸引超過16,000名市民參與。
是次活動得到香港兔友協會(HKRS)、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HKHERP)、保護動物慈善協會(LAP)、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 (HK))的鼎力支持。各動物福利機構除安排了代表於台上向市民分享飼養寵物的心得外,還提供寵物領養諮詢服務。活動當天,香港兔友協會、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及保護動物慈善協會更分別展示了待領養的兔子、爬蟲類小動物及貓隻,讓市民可親身接觸不同類型的待領養動物。
寵物領養日節目豐富,資訊娛樂並重,場內除了展示待領養的小動物外,還設有動物福利機構分享環節、教育展覽、攤位遊戲、肖像速畫及寵物(貓隻、兔子及爬蟲類動物)領養諮詢服務。令市民在歡度週末之餘,同時接收到領養寵物、替寵物絕育,以及做個盡責寵物主人的訊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