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ViuTV 99台下周一起晚上8時半播放韓國人氣劇集《W-兩個世界》

ViuTV 99台下周一起晚上8時半播放韓國人氣劇集《W-兩個世界》
女主角韓孝珠親臨香港為劇集造勢 舉行記者會分享拍攝點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3月27日‧香港)ViuTV99台於下周一(3日)起進行大變陣,改革黃金時段節目編排,推出五線時間表,其中ViuTV會於8時半時段繼續搜羅人氣韓劇,為韓迷逐一放送,當中由李鍾碩、韓孝珠主演的人氣韓劇《特强幸福止痛素特約: W-兩個世界》打頭陣。劇集逢星期一至五晚8時半於ViuTV99台以廣東話配音及韓語原音播放,更會配以中文繁體字幕。《特强幸福止痛素特約: W-兩個世界》劇情講述男女主角穿梭於現實和漫畫之間的愛情奇幻故事,劇集不但於韓國播放時蟬聯十周收視冠軍,勇奪2016 MBC演技大獎七項殊榮,更為兩位主角李鍾碩、韓孝珠帶來「視帝」、「視后」的寶座。
 
為隆重其事,ViuTV特意於今天(27日)邀請劇中女主角韓孝珠來港宣傳《特强幸福止痛素特約: W-兩個世界》,假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行ViuTV99台《特强幸福止痛素特約: W-兩個世界》韓孝珠訪港記者會。會上,韓孝珠甫出場,即向現場觀眾展露甜美笑容打招呼,盡顯親切個性。韓孝珠除了親身介紹劇裡飾演的角色外,還大談與男主角李鍾碩合作的感受,分享拍攝期間的點滴。韓孝珠更提及對香港的印象﹅未來事業上的發展,以及希望與梁朝偉合作等等。為了滿足一班劇迷與偶像見面的願望,大會其後更安排韓孝珠出席ViuTV X韓孝珠《W-兩個世界》宣傳活動,與一眾粉絲們會面,出席的粉絲們可以得到《W-兩個世界》精美禮品包一份,更可以到台上與韓孝珠合照,滿載而歸。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亦將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特强幸福止痛素特約: W-兩個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