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一本好聲 打開來聽 - 《好聲》探訪活動

一本好聲 打開來聽 - 《好聲》探訪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3月21日.香港] 《好聲》自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努力製作不同題材的「發聲書」,邀請不同演藝名人聲演,配合方便的操作、簡單的按鈕,期望令銀髮一族及有需要人士能輕鬆獲得娛樂及資訊,得到心靈慰藉,更令他們重拾「閱讀」樂趣。
 
《好聲》今天於《國際婦女會長者鄰舍中心》舉辦探訪活動,《好聲》創辦人之一蕭潮順先生及有份聲演「好聲書」的藝人黃淑儀Gigi姐一同向長者介紹《好聲》的理念之餘,亦身體力行將「好聲書」送到每位老友記手上,並逐一教導他們使用「好聲書」的方法。Gigi姐席間更分享她兒時在內地生活的經歷及烹飪心得,老友記們均聽得興趣盎然。除了派贈「好聲書」,是次活動亦得到兩間機構贊助支持,包括《華星冰室》贊助新鮮麵包,以及《Tigi Salon by  IL COLPO Group》的髮型師親臨現場為一班公公婆婆免費義剪。
 
其實,現時社會就長者的資助主力著重於「衣、食、住、行」方面,如醫療護理服務、衣服食物捐贈等,卻鮮有為他們特別而設的娛樂產品。尤對獨居或較年長的長者而言,由於未接觸過電子產品,亦很難學習新科技,故平日的娛樂選擇少之又少,只能被動地依靠家人或社工協助。故《好聲》希望能多舉辦探訪活動,將「好聲書」送到每位老友記手上,令他們安坐家中也可獲得娛樂。
 
「好聲」是由「伙伴倡自強社區協助計劃」撥款資助的社會企業,為保留香港人集體回憶及弘揚傳統文化,一班資深本地創作人從「傳承香港文化」出發,網羅香港資深的演員獻聲,希望新推出的一系列「好聲書」能夠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好聲:www.soundsgreat.com.hk

《好聲書》Facebook專頁: soundsgreat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