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世界水日」公益活動「讓每滴水也有價值」開幕禮

「世界水日」公益活動「讓每滴水也有價值」開幕禮
森美幽默主持  趙海珠大方分享「慳水」心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3月25日】人氣主持人森美與氣質才媽趙海珠於今日(3月25日)獲高露潔棕欖香港及香港屈臣氏邀請出席在九龍灣德福廣場屈臣氏分店的「讓每滴水也有價值」開幕禮,為「世界水日」公益活動分享慳水心得。
 
水資源短缺的情況日趨嚴重,然而身在福中的香港人似乎未意識到危機的嚴重性,每日用水量足以填滿約600個奧運標準泳池!有見及此,高露潔聯同香港屈臣氏一起聯手宣揚愛護地球「慳水」的重要性。森美向來注重環保,他表示很高興能夠為是次活動擔任司儀,跟大家分享他日常的「慳水」習慣。作為爸爸的他亦認同小朋友是社會的未來棟樑,家長應從小灌輸環保意識給子女,教育他們愛惜地球。
 
氣質才媽趙海珠更大談平日教導囝囝的心得,她分享為人父母需以身作則,子女才會乖乖跟隨。她更坦言教導孩子必須有耐性,欲速則不達。過程雖然辛苦,但看見子女成長卻有很大滿足感。
 
活動上,森美與趙海珠聯同高露潔及香港屈臣氏一眾代表進行「讓每滴水也有價值」開幕禮。各嘉賓高呼「讓每滴水也有價值」的口號,藉此鼓勵大家於日常生活實踐惜水習慣,並將手上的小水滴拍上大水滴上,寓意「慳水」需積小成多,節約用水,讓每滴水也有價值。
 
 
森美訪問內容:
1. 森美平時刷牙有個慳水小tips,因為本身每個人口腔都有口水,可以直接刷牙,慳返一杯水。
2.森美將於今年九月送仔仔到英國讀書,他表示十分不捨得,更會親身陪伴仔仔到英國一趟,以便他適應環境。
3.森美笑言仔仔深得遺傳,資質聰敏,將入讀全英排名頭10的寄宿學校,並將跳級一年就讀中四。仔仔自細就中意英國的歷史文化。
4.森美表示女女的學業成績亦屬優異,但未有打算送她到外國留學,想留她在自己身邊。
5. 森美近期將專注工作,為仔仔學費努力賺錢
6. 森美表示女女已經大個女,只會抱抱而不會黏住他的臉,因為笑言鬍子"好吉"
 
趙海珠訪問內容:
1. 珠珠平時都會教小朋友慳水的方法,自細培養他們的習慣。
2. 即將開台的奇妙電視,珠珠有份參與拍攝《放試》,扮演雲吞面檔侍應,表示好期待,好好玩,笑言原來落單都好難。

3. 現時專心湊子女的珠珠表示不會強迫仔仔學不同的興趣班,希望培養他們自己的興趣,在快樂童年中成長。仔仔喜歡畫畫,因為可以同一大班小朋友一齊學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