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東港城 x Bunny King 夢幻世界」揭幕活動

「東港城 x Bunny King 夢幻世界」揭幕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廖子妤 簡淑兒 Super Girls今天出席「東港城 x Bunny King 夢幻世界」揭幕活動 ,廖子妤 Fish 表示初到香港就帶著一個大公仔來陪伴,自己很喜歡公仔,從少到大都好好保存公仔。初到香港發展沒有朋友,常常對著公仔和黃子華海報傾偈。問到好友余香凝面部的創傷,已好得七七八八,應該可以一起出席電影頒獎典禮。
 
簡淑兒家中有很多公仔及已霸佔半個床位,她會找一個機會捐贈給有需要的人。明天要和洪永城一起拍攝電視劇,怕會傳緋聞嗎?簡淑兒表示都傳了一段時間,她反而怕傳染感冒菌給其他人,因感冒了兩個星期。
 

Super Girls各成員生日都會收很多禮物,已出post請粉絲不要再送公仔,新的MV會跟Fish 合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