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書到用時》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書到用時》
王貽興、劉翁分別測試防身術及截拳道工具書
主持Helen原先扮施襲貽興最終被對手突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3月14日‧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99台清談節目系列 ──《晚吹》,節目內話題貼地,內容極具話題性,因此深受廣大觀眾支持以及討論。清談節目《晚吹 書到用時》主持王貽興與劉翁每集精挑細選一本工具書作為主題,然後圍繞主題展開討論及分享趣事。其後,兩位主持亦依照工具書的內容,與觀眾一同去學習新知識並進行實戰,測試工具書實用性之餘,同時亦考驗兩位主持從工具書中吸取多少知識。
 
王貽興劉翁睇書學武術教Helen防狼術
《晚吹 書到用時》第六集,主持王貽興與劉翁以一身練武裝束示人。各人分別挑選了一本由喜歡格鬥的日本刑警所寫《日本刑警教你防身術》以及由李小龍撰寫的《截拳道之道》,嘗試跟書學習兩種截然不同的武術,示範被襲時應如何反擊。貽興都笑言用看武林秘笈的角度去看李小龍撰寫的《截拳道之道》則看似簡單,但要做到李小龍截拳道的精粹「Be Water」,即是做到無法為有法就很難做到。劉翁表示看《日本刑警教你防身術》時,除了覺得這本書的招式比較實用外,更一直想著若主持Helen不幸被遇襲,怎樣運用書中所教的招式脫險。他們更即場教女主持Helen 若然不幸受胸襲,應捉實對方的手扮受落,然後大力向前衝,一招KO色狼。
 
施襲者Helen反被貽興突襲
王貽興與劉翁節目中更進行實戰,二人先帶上頭套示範虛招,即在對手不以為意時突襲對方,二人你閃我避。接著由王貽興與主持Helen親身示範防馬乘姿勢,Helen飾演施襲者,貽興示範防禦招式。貽興轉身後,二人調換角色,Helen反被突襲。究竟Helen能否成功逃脫?請留意今集《晚吹 書到用時》。
 
《晚吹 書到用時》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晚吹 書到用時》
主持︰        王貽興、劉翁、譚凱倫(Helen)
播映頻道: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晚上11時至11時30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