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ViuTV99台《晚吹 - 男人講嘢》
鄒凱光失戀即興去旅行 沒錢買機票黯然回家
到殯儀館治療情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3月24日‧香港)男女大不同,兩性總有歧異。ViuTV99台推出全新清談節目《晚吹 - 男人講嘢》,由鄒凱光(灘叔)、薛晉寧(阿檸)、駱振偉(Thor)擔任主持,每集圍繞不同主題,給予男人發言的平台,暢談與女人相處時遇到的種種不滿,希望藉此平衡兩性關係。
 
今集,節目以失戀為題,三位主持人分享自己在分手後所做過的種種傻事及瘋狂行為,灘叔更自曝他唯一一次「被女飛」的經歷。當時,灘叔知道女朋友將要和他分手,於是約會時帶同護照去「箍煲」,打算乞求女朋友跟他「私奔」,一起離開香港這個傷心地。不過,女朋友沒有半分動搖,轉身離開前更贈灘叔一句:「你拖左我咁耐,都知我想講咩啦,唔好傻啦!」灘叔笑言失戀後總要做些瘋狂事,手持護照的他決定立刻到機場,乘搭最快起飛的航班即興去旅行散心。灘叔到達機場時已接近凌晨,只剩下前往倫敦的航班尚未起飛,灘叔豪氣地擲下信用卡買機票,豈料信用卡的簽帳額不足,灘叔只好黯然地乘坐通宵巴士離開,落車後更因身上沒有現金,要打電話給朋友求救。灘叔以自身經歷奉勸各位失戀人士,分手後切勿做傻事,躲起來大哭一場最實際。
 
另外,灘叔指大部份人失戀後都愛到酒吧發洩情緒,但他卻喜歡到殯儀館治療情傷,因為在靈堂可以盡情大哭「唔怕瘀」,他更補充:「夾番少少錢就有粒糖食,又攞番一蚊比你有散紙搭車,搞掂晒!」
 
《晚吹 - 男人講嘢》第七集
播放頻道: ViuTV99台
播放日期: 3月25日,星期六晚上11時30分
節目主持: 鄒凱光(灘叔)、薛晉寧(阿檸)、駱振偉(Thor)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