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好動型男林德信拍攝Aquarius水動樂全新廣告

好動型男林德信拍攝Aquarius水動樂全新廣告
即場示範投籃  與一眾籃球愛好者切磋球技  體驗「動在當下」精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3月21日 ▪ 香港] 連續逾10年成為日本銷量最高的運動飲料 Aquarius®水動樂®,為配合全新口號「動在當下」,Aquarius®水動樂®邀請演藝圈的健康好動型男林德信(Alex)擔任全新代言人,為品牌注入活力。
 
Alex於今日為Aquarius®水動樂®拍攝全新一輯電視廣告,一連兩日的廣告拍攝工作,他會「無時停」將自己的運動潛能爆發,跑步、打籃球、游水等運動樣樣皆能。為演繹Aquarius®水動樂®「動在當下」的精神,Alex在鬧市中狂奔、在籃球場上一展球技,隨時隨地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完全體現「動在當下」,釋放出好動男生的魅力。
 
外表充滿文藝氣質的Alex,內在卻蘊含無窮充滿健康活力的細胞,Alex自小已十分好動,籃球、足球、游泳、網球等運動都是他的至愛,長大後更將運動融入自己的生活,成功考獲瑜珈導師牌,以專業資格教授瑜珈運動。Alex的日常生活亦是「動在當下」,他表示:「我和同事都會擺放一對運動鞋在公司,一有空閒時間,就會約埋同事去公司樓下跑步,或者一齊做crossfit,可以釋放壓力,又可以聯絡感情。」Alex的生活活躍充實,早已「動在當下」!Alex表示好動的生活模式為他帶來流汗的感覺,加上天氣漸漸變熱,Aquarius®水動樂®正好為他日常生活補充流失的水分和電解質,加上低糖低卡路里配方和味道清新,最適合追求健康生活的他。
 

全新一輯的Aquarius®水動樂®電視廣告將於4月中推出,密切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