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MCP新都城中心『DAY OF JAM』

MCP新都城中心『DAY OF JAM』
許廷鏗復活節音樂小聚顯大將風範  大玩復活節遊戲
本地年輕歌手  打造MUSIC樂與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MCP新都城中心以音符聯繫人與人,今個復活節邀得多個別具風格的本地音樂單位,以清新歌聲打造春日音樂盛宴,讓大家沐浴於清新樂韻的午後時光,同時品味滋味小吃,為生活添上一份恬靜,一點色彩。人氣男神歌手許廷鏗為大家獻唱多首好歌,與大家分享好音樂的樂活時光。
 
近日馬不停蹄出席大小活動的許廷鏗不斷為事業打拼,更即將出席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希望再創佳績。大批粉絲早已守候偶像,並送上復活節禮物,令許廷鏗大為感動。為報答歌迷,許廷鏗獻唱最新派台《阿樂》及《青春頌》,一向親民的Alfred更走到台下與歌迷打成一片,掀起全場高潮,一眾粉絲聽得如痴如醉,提早歡度復活節。
 
復活節前夕,許廷鏗更與粉絲大玩「筷子夾復活蛋」復活節遊戲,限時內鬥快夾復活蛋,考反應又惹笑,冧盡在場粉絲,令在場氣氛升溫。他又與粉絲玩問答遊戲,送出復活節禮物,與眾同樂。
 
綻放本土音樂力量
此外,MCP新都城中心還邀得別具風格的本地音樂組合獻唱各具特色的歌曲,包括由香港大學百周年《明我以德》音樂計劃首任團長李冠傑為大家獻唱,他2012年開始活躍於街頭音樂,代表作《時代》唱盡街頭音樂人及追夢者心聲。
 
李冠傑的個人音樂演出至今已超過一百場,日前獻唱Count On Me、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小涼伴、Thinking Out Loud、天梯、喜歡你、Forever Love、唯獨你是不可取替、Just The Way You Are、分分鐘需要你等耳熟能詳的歌曲,獲得如雷掌聲。作為樂隊Westoast主音的他於2015年擔任電台主持,對推動街頭音樂及本土音樂文化不遺餘力。
 

還有同樣抱有一個音樂夢的香港浸會大學第二十屆樂社(HKBU Band Society),以歌聲唱出年輕人的心聲,高唱點滴、尋回一碗湯、Yellow、我甚麼都沒有、圍城、突然好想你、高山低谷等歌曲,把夢想的力量帶給大家,帶來優閒的下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