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協康會第 24 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

協康會第 24 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
「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招待會
方力申與學童合力搭建泡芙塔顯愛心 籲全民關注有特殊需要兒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 年 3 月 18 日)協康會今天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招 待會,為第 24 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揭開序幕,呼籲全城參與,一同踏上環球美食之旅,同時關注有特殊需要兒童。
 
著名藝人方力申先生特別出任「協康會健樂大使」,與多位名廚及協康會的特殊需要學童 一同合力搭建泡芙塔,呼籲大眾齊心關注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全港廚師精英大 匯演」工作小組副主席林李天恩女士,更特別為方力申送上一幅由協康會學童創作的畫作, 答謝他為協康會擔任大使。
 
方力申愛心盡顯,與協康會的小朋友打成一片。他表示:「平日都是我吃別人整的甜品, 今次終於輪到我大展身手了,而且可以與一班小朋友及名廚一同製作,非常好玩。剛才見 到小朋友非常享受當中的過程,展現天真無邪的笑容,比起吃甜品感覺更甜美。我可以想 象到為人父母的責任實在很重大,而要照顧有發展障礙的小朋友就需要更多努力和心思, 所以我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給予這些家庭更多鼓勵和支持。」
 
本年度「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將於今年5月12日(星期四)晚上6時至10時,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慈善餐券現已公開發售,餐券分為普通餐券港幣880元、貴賓餐券港幣1,580元及星級餐券港幣1,980元,收益將撥捐協康會家長資源中心,為有特殊需要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支援服務。
 
購票詳情:http://www.heephong.org/greatchefs/
 
 

關於協康會 協康會創立於 1963 年,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兒童教育及復康機構之一。本會致力為不同潛質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專業評估、輔導及訓練,讓他們盡展所能;並支援其家庭,建立積 極人生,締造平等融和的社會。協康會 600 人專業團隊,包括心理學家、治療師、老師、 護士和社工,透過直屬 40 多個服務單位、主流中小學和幼稚園,每年服務超過 10,000 個家庭。本會積極推出嶄新服務,同時研發「實證為本」的訓練模式,通過出版、研究和培 訓,推動大中華區融合教育及康復服務的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