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森美連任「星級有機大使」 亮相「全城有機日2016」開幕禮

 
森美連任「星級有機大使」 亮相「全城有機日2016」開幕禮
暢談「有機『家』智叻」衣食住行精明生活心得
與特首夫人 及 政界名人示範有機素菜烹飪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3月22日] 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主辦的年度有機盛事「全城有機日2016」今日於中環遮打花園隆重舉行﹗香港有機資源中心多年來致力建立本地有機產品認證系統,推動本地有機農業的發展,提高本地有機業界、消費者及市民對有機産品及有機認證的認識。今年中心再度邀得著名電台DJ森美 擔任「有機星級大使」,主持 「全城有機日2016」的開幕禮之外,更顆拍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夫人 梁唐青儀女士 、 政界名人 及 星級大廚徐欣榮「營哥」,施展智叻型男「廚神」本領和Food Design 細胞,煮出美味健康的有機素食菜式﹗
 
在3月20日早上11時舉行的「全城有機日2016」活動上,森美與市民大眾分享他今年再次擔任「有機星級大使」的感受和體會,肩負起推廣有機生活和有機認證的使命。森美本身是低碳生活的一份子。他早前更為中心拍攝「全城有機日2016」的宣傳短片及海報工作,以精明型男「廚神」形象示人,他本人十分欣賞這個造型呢!
 
森美又與一眾嘉賓參與開幕儀式,分享智叻「有機」衣、食、住、行環保低碳生活心得。之後,他與行政長官夫人帶領數十位「有機大使」義工朋友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宣誓儀式,承諾將積極從衣、食、住、行方面推動健康有機生活。
 
開幕禮完成後,大會進行有機早餐環節,森美夥拍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女士及 星級大廚徐欣榮「營哥」,跟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立法會議員何俊賢先生及葛珮帆博士,一同煮出美味健康的有機素食菜式﹗
 

同日下午,飲食界名人謝寧及知名瑜伽導師黃佩霞 (Almen) 亦出席活動並擔任「至Smart 有機素食廚神暨food design大比拼」評判,一同見證炮製健康美味有機素食的「至尊大獎」得主誕生,並分享她們在家中跟子女共創的智叻「有機」環保低碳健康生活心得。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 (Nel Nel) 都有到場支持並擔任DIY『有機與我』環保時裝睇 暨 比賽的評判,與參賽者暢談綠色與時尚完美結合的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