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港灣豪庭廣場 X emmaAparty復活森林音樂園

港灣豪庭廣場 X emmaAparty復活森林音樂園
大熱台灣插畫角色 — emmaAparty 首度萌爆登陸香港
人氣女星龔嘉欣與粉絲合奏樂器 發揮天賦奏出動人樂章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3月20日) 今個復活節,來自台灣emmaAparty的一眾人氣動物主角首度來港,登陸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打造【復活森林音樂園】。 emmaAparty一眾得意可愛的動物角色,以森林植物製作而成的樂器,演奏出一首首美妙動聽的大自然樂曲,引領各位粉絲走進復活森林音樂園,一同享受歡欣的復活節音樂派對。
 
為隆重其事,港灣豪庭廣場特別邀請《愛‧回家》人氣女星龔嘉欣出席《復活森林音樂派對》,率先為【復活森林音樂園】一系列精彩活動揭開序幕。當龔嘉欣將音符插進播放器中,悠揚的復活節樂韻響起,代表港灣豪庭廣場將於復活節期間為大家送上動人樂曲,並以一系列精彩節目與大家歡度復活節。除此以外,小小音樂家即場教授龔嘉欣以樂器表演,雖然龔嘉欣沒有音樂底子,但憑其得天獨厚的音樂天賦,學習樂器節拍時絕不遜色,很快已掌握當中的訣竅,還即場與小小音樂家合奏一曲。雖然夥拍專業的表演者,但龔嘉欣絕不怯場,落力的表演贏得全場觀眾掌聲及歡呼聲,令現場氣氛高漲。此外,當龔嘉欣和現場觀眾大玩聽力遊戲時,與粉絲表現得十分合拍,還大派禮物給他們,令粉絲度過一個滿載而歸的復活節。
 

當提及《愛‧回家》已於早前拍竣,龔嘉欣表示大感不捨同劇演員,並希望觀眾密切留意大結局。她亦透露最近忙於拍攝新劇「幕後玩家」與黃宗澤合演夫妻,劇中更有一名6歲囡囡,一嚐作為人妻及媽咪的滋味,復活節應該要在工作中度過,但會忙裡偷閒,與親朋好友吃飯相聚。另外,龔嘉欣表示鐘情有音樂才華及富有愛心的男士。並認為學習音樂有助陶冶性情。所以音樂人的脾氣比較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