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MCP新都城中心『DAY OF JAM』

MCP新都城中心『DAY OF JAM』
周志文音樂會知音  玩轉復活節遊戲展創意
本地年輕歌手  打造MUSIC樂與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MCP新都城中心以音符聯繫人與人,今個復活節邀得多個別具風格的本地音樂單位,以清新歌聲打造春日音樂盛宴,讓大家沐浴於清新樂韻的午後時光,同時品味滋味小吃,為生活添上一份恬靜,一點色彩。
 
打響頭炮的是巨星幫周志文(大孖),抱著音樂夢的周志文近年積極向外發展,希望開拓不同發展機會,作多方面嘗試,但最鍾情的莫過於音樂。
 
平日不時操練音樂造詣的周志文,音樂功架有增無減,獻唱歌神的《幸福摩天輪》及繞樑三日的《頌讚詩》,為大家帶來悅耳動聽的下午音樂聚會。對音樂熱情未減的周志文近日積極為網上短劇作準備,更計劃拍攝音樂短片,以歌會知音,令一眾粉絲聽得如痴如醉。他說希望能唱更多歌,實現不變的音樂夢。
 
復活節前夕,周志文發揮創意設計獨特又色彩繽紛的復活蛋送給粉絲。又與粉絲大玩復活節遊戲考反應又攪笑,冧盡在場粉絲,令在場氣氛升溫。
 
本地追夢音樂人 x 澳門音樂夢想家
此外,MCP新都城中心還邀請了有來自澳門的唱作歌手及音樂人何家銘(Tomy)蒞臨獻唱,Tomy為澳門樂隊Catalyser主音及結他手;既是木結他及電結他導師,也集作曲人、作詞人及編曲人於一身的多元音樂人,他曾參與各大小音樂會演奏及幕後支援工作;一直抱著「小城童話」的精神,用音樂為城市保留獨有的色彩,及打開通往夢想的軌道。對於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選擇以音符和文字記錄;自 2012 年起多首作品被收錄於「iBand」和「我城故事」等澳門本地系列專輯,其作曲和填詞作品亦獲得不同的獎項及肯定。
 
他日前與兩位樂手為大家送上一首首歌曲,包括I’m Yours、小幸運、我的宣言、愛很簡單、小情歌、sugar、美麗之最、三十日、甜甜的等不同歌曲,讓大家沉醉於不一樣的音樂國度。
 

同樣有一個音樂夢的街頭音樂隊伍AiYA Music亦以音符送上祝福,包括雞蛋與羔羊、愛是懷疑、Price tag、囍帖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我愛你等歌曲,讓大家享受寫意的樂活好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