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MOKO「電影主題曲巡禮」揭幕匯演

MOKO新世紀廣場「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呈獻
「電影主題曲巡禮」揭幕匯演
樂壇人氣王吳業坤、許廷鏗靚聲獻唱
健力士極速神手鋼琴家Peter Bence入鄉隨俗彈奏港產片電影金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3月25日)    MOKO新世紀廣場「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載譽舉行,讓電影迷投選你心目中最實至名歸的演員,商場今年首辦「電影主題曲巡禮」活動,邀請健力士極速神手鋼琴家Peter Bence 首次來港現場演奏電影金曲,在今日的揭幕匯演上,樂壇人氣王吳業坤(坤哥)和許廷鏗(Alfred)更擔任嘉賓,獻唱經典電影音樂作品,向電影致敬!
 
於今日「電影主題曲巡禮」揭幕匯演上,坤哥先後傾力獻唱人人都琅琅上口的《陰陽錯》主題曲《幻影》,和他的代表作《原來她不夠愛我》,形象親民的坤哥演出時現場反應熱烈,人人熱烈喝彩支持。坤哥向來熱愛Jam歌,常與不同歌手合作,受今次商場活動的啟發,他興奮表示考慮下次與電影演員Jam歌,相信必定獲得不錯的回響。
 
而Alfred就接力登場演唱一代經典《金枝玉葉》主題曲、哥哥張國榮的名曲《追》,及以正能量為主題的主打新歌《阿樂》,醉人歌聲令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Alfred唱的電視主題曲早已「入屋」俘虜一眾電視迷,他表示希望將來有機會參與演唱電影主題曲,理想可擁有一首如《Let it go》一樣全球熱唱的作品呢!
 
健力士極速神手鋼琴家Peter Bence曾於2012成功創下1分鐘觸動765次鋼琴鍵的世界紀錄,他在匯演上為香港戲迷彈奏多首2015年大電影樂章,包括:《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狂野時速7》、《侏羅紀世界》,他更現場演繹在Youtube獲得200多萬瀏覽量的Michael Jackson名曲《Bad》,他還為香港戲迷演奏本土經典《12夜》主題曲《黑夜不再來》。他超水準的鋼琴演奏技驚四座,令坤哥和Alfred為之讚嘆!
 

MOKO新世紀廣場的「電影主題曲巡禮」活動由3月26日起至28日(下午2時及4時)舉行,本土樂隊及舞蹈團隊如吉吉、Pang@sp'ACE、ZOOOOOM和創作歌手Lydia Pau將加入Peter Bence的行列,一起延續今日揭幕匯演的電影歌曲狂熱。大家除了記得來MOKO新世紀廣場欣賞表演外,未行動去「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投票的電影迷就要快啦!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2015年最喜愛香港電影男主角」、「2015年最喜愛香港電影女主角」,及今年新添「我最喜愛電影男神」以及「我最喜愛電影女神」獎項,可免費獲贈爆谷杯一份!大家更可以一嘗做影評人的滋味,只要於參加投票後填寫您投選最佳電影男或女主角的原因,每個階段大會更會選出40位最佳影評人,送出首映門票或電影禮券2張。投票將於4月2 日截止,齊來為您喜歡的演員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