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長江實業旗下紅磡「海逸坊」之 『小小細界環遊記』

長江實業旗下紅磡「海逸坊」之 『小小細界環遊記』
奇趣彈跳運蛋障礙賽
電台 DJ 朱薰親製復活節禮物贈囝囝 即場分享湊仔可愛軼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 年 3 月 20 日】(香港)復活節將至,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商場以「小小細 界環遊記」為主題,舉辦一連串推廣活動,其中今日率先舉行「奇趣彈跳運蛋障礙賽」,參賽 小朋友須克服滿佈機關的充氣彈床,務求限時內運送最多復活蛋,一舉成為「奇趣運蛋王」。 身兼電台 DJ、舞台工作、司儀及專欄作家於一身的朱薰擔任揭幕嘉賓,並即席分享囝囝譚永 之(譚嬰兒)玩彈床的過癮可愛軼事。
活動上,再度有喜兼母愛爆棚的朱薰特別設計巨型復活蛋送給囝囝作復活節,更透露囝囝對 於妹妹出世在即,感非常興奮及好有使命感。她笑言現專心待產,因 BB 出世後將要湊3個 大細路(囝囝、BB 及丈夫 Mr.成員譚健榮),稍後才考慮是否再推出親子書。
今天,逾 20 位身手不凡的小奇兵落力應戰,考驗與家長的合拍度,更要無懼充氣彈床上重重 障礙,務求運送最多復活彩蛋到終點,爭取最高分數勇奪冠軍寶座。所有得獎者合共贏得港 幣 6,000 元的 8 度海逸酒店住宿、餐飲禮券及商場食肆現金券。
 
 
相片附件:
01.朱薰特別設計巨型復活蛋送給囝囝作復活節禮物
02.朱薰親臨紅磡「海逸坊」出席復活節活動
03.朱薰頒發「奇趣彈跳運蛋障礙賽」冠亞季

04.朱薰與一眾嘉賓扭扭氣球預祝復活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