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MOKO新世紀廣場「功夫熊貓3」武林大會及開畫禮

MOKO新世紀廣場「功夫熊貓3」武林大會及開畫禮
「龍戰士」阿寶聯同人氣嘉賓狄易達、RubberBand及蘇麗珊挑戰比武
超人氣動畫「功夫熊貓3」重量級回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3月17日】(香港)今個復活節,萬眾期待超人氣動畫「功夫熊貓3」重量級回歸,誓要「壓」爆大銀幕,實行大放笑彈。「功夫熊貓3」今日起於戲院隆重公映。
 
MOKO新世紀廣場於今日請來人氣跳舞達人狄易達、勁爆樂隊Rubberband及人氣女神蘇麗珊到臨MOKO新世紀廣場舉行「功夫熊貓3」武林大會及開畫禮。「龍戰士」阿寶更衝出銀幕,走進MOKO新世紀廣場,帶給在場所有嘉賓一大驚喜。
 
一向好動活躍的狄易達將聯同阿寶即場率領一眾Dance Kingdom朋友表演功夫,為「功夫熊貓3」電影揭開序幕,氣氛瞬即被炒熱。蘇麗珊看到衝勁十足Dance Kingdom的功夫表演,令人心情特別興奮愉快,更透露將來有機會希望可以拍一部功夫武打片,現場觀眾更為Dance Kingdom落力打氣,將現場氣氛升至高峰!
 
RubberBand及蘇麗珊跟著dancers一齊「扭身扭勢」打拍子,樂也融融,RubberBand表示大家平日工作忙,不可時時刻刻與兄弟及家人一起,所以今日可與大家一同預祝復活節歡樂時光就是最好的禮物。
 

活動尾聲,一眾嘉賓更於現場進行祝酒,為「龍戰士」阿寶打氣,預祝「功夫熊貓3」在今個復活節榮登票房第一! 各嘉賓更與阿寶影SELFIE合照,紀錄今日的快樂時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