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趙哲妤(Uny)凍冰冰上廣州行騷

趙哲妤(Uny)凍冰冰上廣州行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近日天氣變幻莫測,「中國小姐2010 香港冠軍」-趙哲妤(Uny)日前與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日前於僅有幾度的凍冰冰天氣下北上廣州出席品牌時尚大典。是次時尚活動中趙哲妤(Uny)獲安排以客席嘉賓身份擔任模特兒行騷並演繹八套優雅大方的裙款。早上五點便起床綵排的Uny大叫透心涼,並不惜一切連食兩碗熱粥保暖。自言相當怕凍的Uny表示之前參與《怪談》拍攝時都要在冰冷的天氣出外景拍攝,所以家中衣櫃長期一年三百六十五日也準備好羽絨大䄛。但擔任模特兒行騷就無辦法以大褸保暖。身旁的時裝Show常客Karl細心地準備各大小不同形狀的暖貼並教Uny貼得保暖絕技。之前去外國及橫店寒冷地區拍戲並做形象指導時已有一套保暖大全,前輩級藝人如阿姐汪明荃拍攝經驗豐富,都有教要貼暖貼在腰間,肚臍對上甚至視乎裙款貼腋下。Uny表示到國內行騷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國內行騷的模特兒大多長得十分高佻,他們更是自小訓練表演和行騷技巧。經常穿梭各省的國內模熟能生巧,所以我身為客席嘉賓模特兒都不能失禮,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行好一點。」Uny表示這一年會多機會在國內行騷和出席活動,所以趁綵排有空檔時都有把握機會跟附近的國內模特兒談天,加緊訓練自己的普通話。又覺得國內模特兒都好厲害,年紀小小就由老家出省在中國各大小省城穿梭工作,相當獨立。時裝騷上有一部份是配合男模和小孩穿上家庭服行騷,Uny說很喜歡這部分,很溫馨。雖然暫未有結婚的打算,但行騷時也有未來組織家庭時溫馨的憧憬。又想多參加適合一家大細的家庭樂和親子樂活動,建立正面及入屋形象。同場出席時尚大典並擔任形象指導的Karl表示開季後忙於在兩岸三地出席時尚活動及造型演講,更將於下周獲邀到深圳華僑城出席一年一度的「深圳時裝周」連跑多場大型時裝滙演。
 
Photo 1-3: 趙哲妤(Uny)冷冰冰到廣州,獲安排以客席嘉賓身份擔任模特兒行騷並演繹八套優雅大方的裙款。
 
Photo 4: 趙哲妤(Uny)與許嘉浩(Karl Hui)結伴到廣州出席品牌時尚活動賺人仔。
 
Photo 5: 在埸任形象指導的許嘉浩(Karl Hui)將於下周獲邀到深圳華僑城出席一年一度的「深圳時裝周」連跑多場大型時裝滙演。
 

Photo 6: 時尚活動後,趙哲妤(Uny)與許嘉浩(Karl Hui)更相約司徒法正司傅吃麻辣火鍋保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