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MCP新都城中心DAY OF JAM
本地年輕歌手  打造MUSIC樂與夢
聯同本地原創手作達人  凝聚本地創意藝術新潮
寫意午後時光 為慢活時光添色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春日午後好時光,最好是三五知己聚頭說說笑笑。MCP新都城中心以音符連繫人與人,今個復活節邀得多個別具風格的本地音樂單位,以清新歌聲打造春日音樂盛宴,讓大家沐浴於清新樂韻的午後時光,同時品味滋味小吃,為生活添上一份恬靜,一點色彩。放空,讓生活留白,靜一靜,享受小吃,休閒消磨一個下午,慢活出另一種節奏,為生活充電。
 
MCP新都城中心一連三日邀請炙手可熱的歌星包括許廷鏗、吳業坤及周志文到場獻唱外,還邀得別具風格的本地音樂組合獻唱各具特色的歌曲,由一個個歌者透過音樂與大家一起追夢,打造年輕人夢想的本土音樂,推廣正能量的本土音樂文化。香港大學百周年《明我以德》音樂計劃首任團長李冠傑將為大家獻唱,他2012年開始活躍於街頭音樂,代表作《時代》唱盡街頭音樂人及追夢者心聲,個人音樂演出至今已超過一百場。成為樂隊Westoast主音的他於大小音樂節演出,更於2015年擔任電台主持,進一步推動街頭音樂及本土音樂文化。新生代唱作歌手楊智遠亦會蒞臨MCP新都城中心唱出心聲,他至今參與超過300場不同的演出,更曾為網絡小說錄唱主題曲,獲得LiveTube 2014年年度總冠軍及我最喜愛獨立歌手等,2016年首張個人專輯<<給自己>>已隨夢想推出。
 
本地追夢音樂人 x 澳門音樂夢想家
此外,還有來自澳門的唱作歌手及音樂人何家銘(Tomy),作為澳門樂隊Catalyser主音及結他手;既是木結他及電結他導師,也是集作曲人、作詞人及編曲人於一身的多元音樂人。他曾參與各大小音樂會演奏及幕後支援工作;一直抱著「小城童話」的精神,用音樂為城市保留獨有的色彩,及打開通往夢想的軌道。對於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選擇以音符和文字記錄;自 2012 年起多首作品被收錄於「iBand」和「我城故事」等澳門本地系列專輯,其作曲和填詞作品亦獲得不同的獎項及肯定。
 
音樂讓人連在一起,同樣有一個音樂夢的AiYA Music由一班志同道合的年輕人組成,平日在街角以一個個音符為途人送上祝福,希望有一天因剎那的觸動,能有機會讓來去匆匆的途人停下來,欣賞街頭音樂,為音樂回心微笑,為社會送上暖意。
 
大學音樂勢力
還有來自大學的音樂勢力,同樣抱有一個音樂夢的香港浸會大學第二十屆樂社(HKBU Band Society),將會以歌聲及樂器,唱出年輕人的心聲,把夢想的力量帶給大家,同時,為大家帶來優閒的下午。
 
 
MCP新都城中心  DAY OF JAM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港鐵寶琳站)
 
3月25日(星期五)   
14:00 - 15:00 Tomy 何家銘   
15:00 - 16:00 周志文   
16:00 - 17:00 AiYA Music
 
3月26日(星期六)   
14:00 - 15:00 JL李冠傑
15:00 - 16:00 許廷鏗
16:00 - 17:00 HKBU Band Society
 
3月27日(星期日)
14:00 - 15:00 Siu Yuen 楊智遠
15:00 - 16:00 吳業坤
 
 
滋味甜點換領站
換領日期:3月25日至3月27日
換領時間:2:00pm - 5:00pm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2期L1天幕廣場
換領辦法:推廣期內,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或支付寶)消費,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機印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小食換領券」乙張。憑「小食換領券」即可到「滋味甜點換領站」換領小食乙份。(小食款式將視乎供應而定。) (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MCP新都城中心 本地創意市集》
創意手作市集,風潮勢不可擋! 每一件的自家手作精藝品,均由各位手作達人運用超凡創意,配合無盡的心思去完成,單看相片是不足夠的,要到現場發掘各種創意,甚至親身落手落腳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手作品,才是年輕人生活態度。MCP新都城中心致力支持本地創意文化,並以行動表達,特意提供市集平台予本地各個手作人作創意匯聚點,盡情發揮他們無限創意,讓其創作品得以向大眾展示。
 
是次《MCP新都城中心-本地創意市集》將舉辦一系列的手工創意工作室,由駐場手作人即場教授,讓你親手製作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 為答謝MCP新都城中心的顧客對《本地創意市集》及手作人的支持,特別舉辦《手作生活HK$1大奬賞》,顧客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有效發票,即有機會以HK$1換領指定手工創作精品。多元化的創意可在各式各樣的手作品上體現,通過手作人對素材的感覺,加上獨特的想像力,為一件件的平凡品披上藝術氣派的衣服,成為一件件具獨特潮流的創意手作品。部分手作品牌的名聲已在網路平台熱播,並累積不少的捧場客,掀起新世代網絡消費熱潮。
 
本地創意市集
日期:    3月25至28日 
時間:    1:00pm-9:00pm

地點:     MCP 新都城中心3期L1天幕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