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西浦189藝術里一週年慶祝派對

西浦189藝術里一週年慶祝派對
城中名人嘉賓一同感受最強藝術氣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5893
 
 
(香港,2016年3月17日)西浦189藝術里自2015年開幕,不但成為城中最潮最有藝術氣氛但同時最親民的藝術展覽場地,更為藝術愛好者帶來世界各地琳琅滿目的藝術作品。藉著一週年誌慶,西浦189藝術里內的四間畫廊、兩間餐廳以及一間頂尖髮廊特意於今天攜手舉行盛大的週年慶祝派對,並邀請得各位愛好藝術的名人嘉賓到場。
 
西浦189藝術里各店舖代表包括錦藝舫創始人李趙式和、獅語画廊總監陳福成、獅語画廊總監李宗奇、紅門創始人Adriana Alvarez - Nichol、kr+行政總裁 Anthony Walker、La Paloma廚師Alex Fargas 以及Gaia Group董事Pino Piano連同康世國際董事總經理包建雄於派對開始前一同合照慶賀此難忘時刻。這個城中藝術界盛事亦吸引了多位名人藝術愛好者紛擁而至,當中包括李承康、趙式慶、趙式浩、湯聖明及湯何明懿、陳家樹及陳曾麗娜、廖碧欣、曾國泰伉儷、林煒珽、Manolo Chellaram、馬仁威伉儷、楊崢、麥明詩等。
 
於今晚的盛會中,各位嘉賓率先欣賞了多個為慶祝西浦189藝術里開幕一週年而安排的展覽。西浦189的四間畫廊藝術門、錦藝舫、獅語畫廊以及紅門於3月18日開始分別展出從意大利、德國、法國、中國及西班牙多元化的畫作和裝置藝術,當中所有參展的藝術家更親臨派對與一眾嘉賓欣賞場內藝術品。著名藝術家及髮型師Kim Robinson亦派出其親自培訓的kr+髮型師為客人提供快速髮型潤飾,更邀請客人於kr+ ME WALL為完成造型拍照留念並投映在自拍牆上,以拼貼方式成為互動數碼藝術裝置的一部份。此外,藝術里內的西班牙小吃酒吧餐廳La Paloma和著名現代意大利餐廳Va Bene於派對上提供各款精緻小食,Va Bene的半戶外露台更搖身一變成為ABSOLUT酒吧,為嘉賓提供特色飲品。大會亦邀請到街頭藝術家在現場音樂的伴奏下,展示繪畫藝術,為派對加添熱鬧氣氛。
 

西浦189藝術里一週年慶祝派對透過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如視覺、裝置、美食等,為嘉賓帶來一個動感及刺激的體驗,讓大家感受西浦189藝術里的藝術氛圍,見證其開業一年的發展。西浦189藝術里亦承諾向收藏家、社會人士和藝術愛好者呈現一個全新的藝術角度,讓西浦189藝術里成為香港西區文化和優閒生活的重要地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