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港灣豪庭廣場 及 逸峯廣場 X emmaAparty復活森林音樂園

港灣豪庭廣場 及 逸峯廣場 X emmaAparty復活森林音樂園
大熱台灣插畫角色 — emmaAparty 首度萌爆登陸香港
人氣偶像龔嘉欣將與粉絲合奏樂器 豐富禮遇和你齊齊度過歡樂復活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3月9日) 今個復活節,來自台灣emmaAparty的一眾人氣動物主角首度來港,聯乘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及粉嶺逸峯廣場,打造【emmaAparty復活森林音樂園】。emmaAparty一眾得意可愛的動物角色,包括備受熱捧的麻糬、島灰及肉包,運用「音符結他」、「樹幹爵士鼓」及「樹枝直笛」等森林植物製作而成的樂器,演奏出一首首美妙動聽的大自然樂曲,引領各位粉絲走進復活森林音樂園,一同享受歡欣的復活節音樂派對。
 
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 - emmaAparty人氣動物彈奏樹林樂器
emmaAparty一眾活潑好動的動物運用森林植物樂器演奏樂曲,小白貓麻糬手持「音符結他」,隨著「大型花朵留聲機」播放的音樂旋律,彈奏出動人的結他聲。小狗島灰則將樹幹及樹枝化身成爵士鼓及鼓棍,在森林中敲擊出鴻運激昂,充滿節奏感的鼓聲,大家更可坐在樹幹上,欣賞島灰忘我的表演。而黑白貓咪麻糬在2米高的森林樹琴旁吹奏「樹枝直笛」,將兩種不同的樂器音韻揉合出一首悅耳動人的樂章。多種不同的樂器構成一首又一首豐富的樂曲,讓復活節洋溢歡樂樂韻。
 
人氣偶像龔嘉欣將於3月20日出席商場舉辦的「復活森林音樂派對」活動,屆時將與小小音樂家合奏樂器,更會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提早慶祝復活佳節的來臨。此外,商場於3月19日(星期六)起舉辦「美食禮券大放送」禮品換領活動,顧客於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換領美食現金券。另外,「復活金幣擲彩虹」遊戲攤位將於指定日期開放,顧客只需要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遊戲一次,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
 
粉嶺逸峯廣場 -獨特悅耳的森林音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emmaAparty一眾動物同步現身全新開業的逸峯廣場,小兔肉包及小狗島灰一邊搖動沙錘及彈奏木鋼琴,一邊興奮地跳跳舞,邀請大家一齊投入這場森林音樂派對。此外,於3月19起,商場將於指定日期推出「森林投籃鬥一番」遊戲攤位,顧客於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豐富禮物,各位投籃達人千萬不要錯過!
 
【港灣豪庭廣場 x emmaAparty復活森林音樂園】
日期:2016年3月14日至4月17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大角咀福利街8號港灣豪庭廣場地下大堂
查詢電話:3144 3350
網址:www.metroharbourplaza.com.hk
 
復活森林音樂派對
人氣女星龔嘉欣蒞臨「復活森林音樂派對」,屆時會與小小音樂家合奏樂器,並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提早慶祝復活節的來臨。
日期: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
商場:港灣豪庭廣場地下
嘉賓:龔嘉欣
 
「美食禮券大放送」禮品換領活動
換領日期:2016年3月19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或至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港灣豪庭廣場地下禮賓部
換領方法:顧客在場內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HK$500或以上,憑2張由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至少$100或以上),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換領大快活$20現金券兩張。(名額2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復活金幣擲彩虹
挑戰大家的眼界,只要將金幣扔中彩虹框的範圍內,即可將豐富禮物帶回家!
日期:2016年3月25、26、27、28日及4月2、3、9及10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港灣豪庭廣場1樓指定遊戲攤位
參加辦法:顧客在場內消費滿HK$20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有效發票,即可參加現場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粉嶺逸峯廣場x emmaAparty復活森林音樂園】
日期:2016年3月14日至4月17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香港新界粉嶺馬適路1號
查詢電話:2997 4047
 
森林投籃鬥一番
邀請各位投籃達人一展身手,只要獲取指定分數,即可獲得豐富禮物,讓大家歡度一個愉快復活節。
日期:2016年3月19至4月3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逸峯廣場地下大堂
參加辦法:顧客在場內消費滿HK$20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有效發票,即可參加現場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乙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小丑氣球大放送
搞鬼多變的小丑即場扭出各式各樣的氣球,將歡樂送給大家!
日期: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
地點︰逸峯廣場地下大堂
 
小丑高蹺巡遊
小丑踩高蹺於商場內穿梭,與大家拍攝有趣的照片,更會大派復活節禮物,千萬不要錯過!
日期: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

地點︰逸峯廣場地下大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