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美國影星「迷你我」Verne Troyer訪港夜蒲 許嘉浩(Karl)讚友善得意

美國影星「迷你我」Verne Troyer訪港夜蒲 許嘉浩(Karl)讚友善得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5859
 
 
     於荷里活電影《凸務之王》演「迷你我Mini Me」一角為人熟悉的美國侏儒影星Verne Troyer訪港並出席名人楊其龍(Gilbert)旗下的蘭桂芳名人夜店dragon-i之「Mini Me」夜店派對,一眾名人及外藉影迷到場望親眼一睹這身高僅有81cm的美國影星。喜愛夜蒲的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亦是座上客。雖然在活動上因咪高峰一度失靈而令Verne Troyer略為不悅,但下台後即獲大會安排在VVIP區招待的他很快投入夜店輕快音樂繼續狂歡。期間許嘉浩(Karl Hui)獲公關安排與Verne Troyer以流利英語交流談天,更握手合照。Karl上載相片到社交網絡並表示年屆47歲的Verne Troyer身型嬌小,跟自己拼起來只有三分之一的迷你身型,就像孩子一樣嬌小得意,並且為人風趣。熱愛西方電影的Karl謂之前做電影公司公關時每個月也要看很多未上映的西方電影,所以對西方電影中的經典人物非常熟悉。對於Verne Troyer神秘訪港夜蒲,Karl讚對方友善得意。除了他在荷里活電影《凸務之王》演「迷你我Mini Me」深入民心外。還有留意他在《黑超特警組》演Alien Son和《Keith Lemon》等之有趣角色。自己亦有意參演拍攝香港版的笑笑小電影,像Verne Troyer一樣為工作或讀書壓力大的香港人減壓。同場在夜店Models Night消遣的還有女子組合MVG的成員周曉彤(Ivy)與立奧美(Naomi)等,他們亦聞風而至跟Verne Troyer打招呼,更High爆交換聯繫,相約有緣L.A.相見。
 
Photo 1: 許嘉浩(Karl Hui)於夜店VVIP區與Verne Troyer握手合照,大讚對方友善得意。
 

Photo 2-3: 同場在夜店消遣的還有女子組合MVG的成員周曉彤(Ivy)與立奧美(Naomi)等,大家也玩得相當盡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