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ViuTV熱播節目《ERROR自救TV》


ViuTV熱播節目《ERROR自救TV
保錡、193發功冧黃夏蕙 示愛求婚獻吻樣樣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615日‧香港)ViuTV熱播節目《Bowtie 虛擬保險呈獻:ERROR自救TV》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播映。節目為ERROR四子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吳保錡(保錡)、郭嘉駿(193)度身訂造,他們反省過往一年的表現,決定針對個人弱點加強訓練及接受挑戰,利用自己的優勢鋤強扶弱,務求自救於變化萬千的社會,實現自己的願望,令ERROR成為新一代宇宙天團!

明晚(16日)播出的第7集,黃夏蕙以「Party Queen」身份亮相,指導ERROR唱歌表演。為打動夏蕙姨,四子惡搞他們的新歌《我們很帥》,邊做運動邊唱歌,狀甚痛苦,幸好最後夏蕙姨滿意收貨。其後的個人表演部分,保錡演繹《Beauty and the Beast》,善於製造氣氛的他單膝跪下向夏蕙姨獻上鮮花,伸手拖著夏蕙姨,邀請她共舞。這時保錡乘機搭著夏蕙姨膊頭,強行親吻她。保錡更情深款款向夏蕙姨示愛說「I love you」,怎料夏蕙姨見慣大場面,不為所動,只淡淡然地道出一句「Thank you」,婉拒保錡的愛意!

193則表演經典浪漫情歌《My Heart Will Go On》,並與夏蕙姨重現電影經典一幕,隨即向她說「嫁俾我吖BB!」,夏蕙姨秒速答應,讓193來不及反應往後退,阿Dee見狀即話「你縮?!你係咪真男人?」193跪下為夏蕙姨戴上戒指,保錡、193與阿Dee在台下起哄,高呼「咀佢!咀佢!」193相當識做,吻向夏蕙姨的面珠!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