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許志安首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


許志安首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
AGA江海迦、Gin Lee李幸倪獻唱寶麗金經典歌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619日.香港) ViuTV音樂節目《森下仁丹Bifina S 益生菌呈獻:Chill Club》逢星期日晚上930分播出,由趙學而及羅敏莊伙拍駱振偉擔任主持,並由鄧建明 (Joey Tang) 擔任樂隊總監。節目每集除了會邀請不同星級嘉賓,唱盡不同年代的流行曲外,更增設《Chill Club 推介榜》,每周為觀眾推介10首熱播本地新歌。

適逢寶麗金唱片公司成立五十周年,《Chill Club》將由本周日 (21) 起,一連兩集以「寶麗金之夜」為題,首集邀請到久未露面的許志安,以及江海迦 (AGA) 和李幸倪 (Gin Lee) 擔任嘉賓,演繹多首寶麗金的經典歌曲。許志安獻唱他的首本名曲《一步一生》,又與AGAGin Lee合唱歌曲《半天假》,而Gin Lee亦會唱出《心有獨鍾》,三人同為唱得之人,務必讓觀眾大飽耳福!

除此以外,《Chill Club》新歌推介環節邀請到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新歌《IGNITED (Too hot to handle version) MIRROR 12子又唱又跳,滿足一眾期待新歌已久的樂迷。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