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HUBLOT宇舶表父親節最新宣傳照


Dear Jane主唱Tim與女兒
聯手中國奧運金牌拳擊手鄒市明及兒子
和台灣藝人兼Homies籃球隊創辦人之一唐志中及孩子
HUBLOT宇舶表拍攝父親節最新宣傳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具創意力、敏感細膩、充滿活力、值得信賴、時尚又不落俗套,喜愛HUBLOT宇舶表的父親都擁有瑞士製表匠人所賦予的非凡個性 獨特而又別具風格。HUBLOT宇舶表為製表界帶來無限創意,而現代父親所需要擔當的角色及肩負的責任之多則堪比超人。為慶祝父親節及彰顯無可匹比的父愛,HUBLOT宇舶表特別誠邀三位象徵品牌獨特個性的「潮爸」,為品牌拍攝一系列既能展現父親的多面性,又洋溢滿滿父愛的平面宣傳照。

多年來,HUBLOT宇舶表都不遺餘力地支持音樂及運動社群,與一眾音樂人及運動界菁英自此建立了緊密而深厚的關係。是次拍攝邀得黃天翱 Tim Wong),香港著名樂隊Dear Jane主音、鄒市明,中國奧運金牌拳擊手及台灣藝人兼Homies籃球隊創辦人之一的唐志中及其孩子 三位看似毫無關連,卻與HUBLOT宇舶表「獨一無二、與別不同、推陳出新」的品牌宗旨不謀而合的「潮爸」參與拍攝。通過今次拍攝,每位爸爸除了展現出其有別於鎂光燈下的獨特個性與風格,更能藉此契機向子女傳遞積極能量。在此,HUBLOT宇舶表祝願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是次 HUBLOT宇舶表平面宣傳照拍攝共分兩大主題: Tim、鄒市明及唐志中分別就「Love Music」和「Love Sports」進行拍攝。現場所見,Tim 的寶貝女兒 Tanya 表情生動活潑,打起鼓來功架十足,面對鏡頭也毫不怯場,看來在一對明星父母的裁培下,將來要加入娛樂圈也不成問題!Tim也不禁自豪地說:「可能因為她從出生後接觸音樂的機會比較多,從小時候她就已經會唱很多Disney的歌曲。樂器方面,她對結他和鋼琴非常感興趣,日後如果她想學,也會讓她學習音樂,她過得開心便滿足!」

好動且音樂感十足的Tanya在拍攝現場跟爸爸玩得十分開心,歡笑聲不絕於耳,可見父女關係十分親近呢!Tim說:「無論工作有多繁忙,我總會每天抽出最少一兩個小時在家裡陪伴家人,最近因疫情關係更多了時間在家,讓我體驗到在這個階段的小孩成長得特別快,所以能看著她嘗試新的事物,對我也有特別意義。」

對於今次以父女檔為高級鐘表品牌HUBLOT宇舶表進行拍攝,Tim非常感觸,因為腕表對他來就意義重大。「我的第一隻腕表是爸爸送的,為了紀念我的一歲生日,就如一個神聖的儀式般紀錄了當下。對我來說,時間彷彿是一張白紙,任由你去記下什麼樣的故事。人的一生,就像是要用不同的方式告訴別人你的生命如何,而我選擇了以音樂去唱出自己的故事。當你了解到何謂時間,就會當每天如父親節般過,珍惜每一刻與老婆和女兒度過的時光。」

臨近父親節,Tim秉承每年傳統送爸爸一瓶美酒,現在更會特意地去搜羅一些較為特別的紅酒作禮物送給爸爸。但同樣作為爸爸的Tim反而對父親節禮物並無特別期待,但數印象最深的便是與女兒的親子服裝,隨時可買到,不必刻意營造,每日都如過父親節一般甜蜜。

讓流逝的時間更具意義,享受與家人的溫馨時光,看來Tim非常享受爸爸這個身份。在舞台上的他,創意十足,其貫徹HUBLOT宇舶表「特立獨行」的理念,一直邁步向前。Tim更將「Love Music」的精神演活,投放於家庭的熱愛和專注就如對音樂的熱誠一般澎湃。TimTanya之間除了是父與女之間的連繫,搖滾音樂的DNA亦在他們體內隨年月有增無減。

貫徹HUBLOT宇舶表「融合的藝術」的製表理念,除了創意十足的Tim與品牌個性不謀而合。鄒市明和唐志中在運動比賽中不斷挑戰自我和不懈的堅持,讓他們邁向成功。Tim、鄒市明及唐志中「Love Music」和「Love Sports」的生活哲學,與品牌予人創新、堅毅與敢於挑戰的形象互相呼應,將對事業的熱忱注入生活,成就三位熱愛家庭的好爸爸。


Big Bang Unico Magic Gold腕表
港幣181,900
Tim 所配載腕表)

Big Bang Unico Titanuim Pavé腕表
港幣273,300
(鄒市明所配載腕表)

Big Bang Unico White Ceramic腕表
港幣150,200
(唐志中所配載腕表)


關於HUBLOT宇舶表
HUBLOT宇舶表於1980年在瑞士創立,自推出首創的黃金及橡膠配搭後,一直以創意而馳名。「融合的藝術」衍生自高瞻遠矚的HUBLOT宇舶表主席Jean-Claude Biver的非凡想像力,並自2012年起由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大力推動。

2005年推出的經典系列Big Bang屢獲殊榮,為其後各款旗艦系列(Classic FusionSpirit of Big Bang)奠定基礎。HUBLOT宇舶表的作品涵蓋簡單至超精密的複雜功能,彰顯瑞士製表品牌的優良基因,令品牌實力日添雄厚。

瑞士高級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致力保留傳統,同時發揮尖端工藝,並以「獨一無二、與別不同、推陳出新」為宗旨,憑藉創新物料(防刮Magic Gold、彩色陶瓷及藍寶石)及全新自製機芯(UnicoMeca 10及陀飛輪)一直領先群雄。

HUBLOT宇舶表矢志發展成極具前瞻性的高級鐘表品牌,展望未來將會融合當代重大活動(國際足協世界盃、歐洲聯賽冠軍盃、歐洲國家盃及法拉利)及品牌大使(麥巴比、保特及比利)的超凡表現。

誠邀閣下親臨日內瓦、巴黎、倫敦、紐約、香港、杜拜、東京及新加坡等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專門店,以及瀏覽 HUBLOT.com ,發掘HUBLOT宇舶表的精采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