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ViuTV節目《晚吹 - 空肚講宵夜》


ViuTV節目《晚吹 - 空肚講宵夜》
周秀娜食嘢落辣椒油當湯飲 被爆曾被辣雞翼KO
梁祖堯分享獨特家門食粽配方 BabyJohn大讚味道驚為天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616日‧香港)ViuTV節目《晚吹 空肚講宵夜》逢星期三晚上1130分播放。《晚吹 空肚講宵夜》是「齋talk」的飲食節目。節目主持梁祖堯(Joey),蔡瀚億(BabyJohn)和陳俞希(Hailey)將畢生食宵夜的味覺體驗、所見所聞和觀眾分享。務求令他們看得津津有味,餓到要食個宵夜先安然入睡。踏入第三季,三位主持除了繼續介紹全港不同地區的美味宵夜之外,梁祖堯更會教煮不同的懶人宵夜。

明晚(17)播出的一集,Hailey大爆一向嗜辣的周秀娜(Chrissie)曾被某居酒屋的「爆粗雞全翼」辣到喊。Hailey指在二人下單前,老闆已溫馨提示指「爆粗雞全翼」非普通的辣,唯「食得辣」的娜姐毫不在意。誰知,最初自信滿滿的娜姐只吃雞翼尖時就已經投降:「我唔得喇﹗辣到好辛苦呀」,更辣到「耳仔都紅哂」。梁祖堯笑言「佢作為一個潮州女人,平時見佢食嘢落辣椒油當湯飲」,想不到竟然會被「爆粗雞全翼」撃倒。

梁祖堯又分享特別的「家門食粽」方法,指先用刀把粽子切開一片片,再放進油鑊裏半煎炸至脆身,最後淋上甜豉油就可。梁祖堯指直到現時,煎粽子仍然是他最愛的宵夜,笑言「經常都有鋪癮想食」。BabyJohn一嚐之後大讚味道驚為天人。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