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ViuTV99台 x 陳奕迅聯手打造全港首創音樂劇集《短暫的婚姻》

ViuTV99台 x 陳奕迅
聯手打造全港首創音樂劇集《短暫的婚姻》
配合陳奕迅全新國語專輯《C’monin~》歌曲貫穿全劇誠邀你進入他的感情世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10月4日‧香港)同一個月光下,有人擁抱有人離異,有人以為故事經已完結,其實一切都是剛剛開始。陳奕迅新歌將沿路相隨,與你打開新一頁。陳奕迅(Eason)即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為配合專輯連串宣傳, ViuTV 99台與陳奕迅經理人公司 - MY KAN WONDERLAND合力炮製全新音樂劇集《短暫的婚姻》。此劇將於10 月9日,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在ViuTV99台隆重首播。《短暫的婚姻》由即將推出國語專輯及首次拍劇的陳奕迅、Eric Kwok郭偉亮、蔡思韵、蔡潔主演,並由《點五步》導演陳志發監製執導及舞台劇編劇莊梅岩編寫動人故事。
 
故事由一幢三層唐樓開始,內容係講述Glen(陳奕迅飾演)與同住同一幢大廈的Terry(Eric Kwok郭偉亮飾演)及太太Melena(蔡思韵飾演)之間的故事。為求有更好的效果,製作團隊更遠赴倫敦取景外,劇中更以Eason 即將推出的國語專輯內歌曲貫穿整套劇集,除了欣賞到各演員的精彩演出,更可以聽到Eason的歌聲,一眾劇迷又怎能錯過。
 
ViuTV99台《短暫的婚姻》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短暫的婚姻》
播出頻道    :    ViuTV99台
集數    :    共5集
播放時間    :    2017年10月9日至13日    星期一至五
                            晚上9時30分至10時正
**10月13日將播出45分鐘加長版結局,播放時間為晚上9時30分至10時15分止。
 
 
ViuTV全新劇集《短暫的婚姻》第一至五集內容:
第一集:The Move In
播出日期: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故事發生在何文田街17號的一幢三層唐樓:住在頂樓的鰥夫Galen(陳奕迅飾演)正準備帶兒子Darren搬走,卻迎來上門看房子的幸福少婦Malena(蔡思韵飾演)。Malena與丈夫Terry(Eric Kwok郭偉亮飾演)、兒子晞晞剛租進一樓的單位,對於喪母的Darren甚為同情。Malena的單親好友Cece(蔡潔飾演)聽聞有Galen這個「筍盤」,便迫Malena搞BBQ派對讓大家認識,相睇不成卻造就了Malena和Galen成為朋友。
 
第二集:The Dream Man
播出日期: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Malena(蔡思韵飾演)婚前是佈景設計師,Galen(陳奕迅飾演)因為幫她取回寄存在朋友處的模型而接觸到她的過去、知道她對設計仍抱有夢想。Galen於是介紹Malena給正在物色設計師的Amy(劉美君飾演),讓Malena在照顧家庭的同時,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華。這邊廂Galen和Malena越走越近,那邊廂Malena的丈夫Terry(Eric Kwok郭偉亮飾演)恃著太太的信任到處偷食,好幾次被Galen撞破還不知道。
 
第三集:The New Page
播出日期: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Malena(蔡思韵飾演)的設計令Amy(劉美君飾演)很滿意,但她為Amy選購的一幅名畫拷貝卻令Galen(陳奕迅飾演)忐忑不已,因為那是亡妻曾經鍾愛的一幅畫。Malena察覺到Galen對自己有好感,Galen也觀察到Malena和Terry(Eric Kwok郭偉亮飾演)十分恩愛,漸與Malena疏遠。然而某天,Malena興奮地告訴Galen,Amy介紹了一份室內設計的工作給她,她終於有機會一還到英倫做設計的心願。
 
第四集:Lost and Found
播出日期: 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Malena(蔡思韵飾演)孤身前往倫敦公幹,在港的Terry(Eric Kwok郭偉亮飾演)良心發現而與情人分手,專心照顧晞晞。但情人卻因愛成恨,把與Terry親熱的視頻發給身在遠方的Malena,令Malena傷心不已。就在Malena心碎的時候Galen(陳奕迅飾演)出現了,他來處理工作之餘帶Malena漫遊倫敦,Malena乘機逃避情傷和人妻的身份。一次意外失散,讓這對他鄉故知情不自禁地走在一起⋯⋯
 
第五集:My Very Short Marriage
播出日期: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Terry(Eric Kwok郭偉亮飾演)見Malena(蔡思韵飾演)和Galen(陳奕迅飾演)一起回來,醋意大發,Malena也乘勢向Terry攤牌,三角戀瞬間變得白熱化。同一天空下,三個人各自難過,毅然離家出走的Malena更是難過,她到底愛Galen還是Terry?她會選擇一段短暫的婚姻,還是,接受婚姻的不完美?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