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FANCL廣告主題曲《天空說》MV

創作女歌手陳明憙Jocelyn
拍攝FANCL廣告主題曲《天空說》MV
展現Less is More 無添加態度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7年9月22日] FANCL早前播出的新一輯品牌電視廣告,邀請了創作女歌手陳明憙(Jocelyn)創作和演唱廣告主題曲《天空說》,今次FANCL更邀請了Jocelyn為FANCL廣告主題曲拍攝MV。Jocelyn最近獲得IFPI唱片銷量頒獎禮頒發「十大銷量國語唱片」及「最暢銷本地女新人」殊榮,可說是樂壇的一顆耀目新星。
 
陳明憙:音樂的「Less is More』
Jocelyn自出道以來,已發佈了14首個人創作歌曲,並一口氣在中港兩地奪得7個音樂獎項,她的音樂才華備受肯定。這次為FANCL創作的廣告主題曲──《天空說》,是Jocelyn首次為廣告主題曲作曲。「創作廣告歌最大分別是以廣告故事內容為主題,而且會考慮品牌的特點。好像《天空說》這首歌,因為知道FANCL是一個『無添加』的品牌,除了傳達『Less is More』的生活態度,更要拒絕污染,保護自已,所以我在音樂裡面也嘗試了展現這個概念,故意用比較簡單的編曲,樂器聲音也比較乾淨,盡量用『Less』樂器創造『More』音樂氣氛。」
 
貫徹如一的堅持
知道FANCL廣告以「污染」為主題時,Jocelyn在歌曲初段就以一種壓抑的旋律帶出不安與迷幻的氣氛,想像一個人走進漫天污染的世界,有點迷茫、無助;副歌的旋律轉為比較輕快,有一種清晰、開朗的感覺,展現廣告中的女主角終於找到了清新的景色,找回了自我和自信。Jocelyn表示:「不論世界如何污染,只要自己懂得保護自己,仍可保留一份清純與內心的一片淨白,沒有人可以奪走。《天空說》中,我最喜歡的一節歌詞是『留下一種顏色,這是我,堅強的很脆弱。』說真的,我很佩服填詞人『黑海』短短十數字的一句話,能將一個人的自信自我呈現出來,不論世界走到盡頭是怎麼樣,都要貫徹如一地堅持自己的純真,亦如品牌一直貫徹「無添加」不用防腐劑的堅持。」
 
拒絕污染,保護自已
從音樂靈感說到現實環境,Jocelyn說:「我在日常生活中很能感受到空氣污染問題日益嚴重,讓我更想回到最自然的狀態,就是在衣食住行上盡量簡約,Less is More。這對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另一番提醒,正如污染無處不在,空氣、食水、食物…甚至護膚品。護膚品中的化學成分會刺激肌膚,特別是防腐劑,日積月累的後果不是使用那一刻會看得見,所以選擇護膚品時我都會加倍留心成分,就如FANCL無添加,完全不用防腐劑的做法很吸引我,要保護自己,一定要拒絕污染,遠離『防腐劑』,我相信這也適合任何一位會愛錫自己皮膚的人。」
 
 
天空說 【FANCL廣告主題歌】 歌詞
唱︱陳明憙    曲︱陳明憙    詞︱黑海
Publishing: Black Sesame Entertainment Co. Ltd. / Chance Music Ltd. adm. by Warner/Chappell Music, H.K. Ltd.
 
心的角落有點暗  我的思想在窒息邊緣
塵埃包圍我的世界   日落將我的身影拉長
 
我的夢被污染  眼前煙霧瀰漫 
 
天空想說甚麼   黑白的彩虹漸漸沉默
我要用執着  保護我輪廓
天空說甚麼  它是否明白我
孤獨的泡沫  想昇華成燦爛煙火
留下一種顏色  這是我
堅強的很脆弱
 
一切的記憶都短暫  我竟然分不清燈光和月光
時鐘的心跳有點慢  城市在夜色中比我迷茫
 
我的夢被污染  眼前煙霧瀰漫 
 
天空想說甚麼   黑白的彩虹漸漸沉默
我要用執着  保護我輪廓
天空說甚麼  它是否明白我
孤獨的泡沫  想昇華成燦爛煙火
留下一種顏色  這是我
堅強的很脆弱  少一點是更多
 
 
品牌簡介
FANCL是日本最大的不含防腐劑護膚品及營養補助食品品牌,現為東京証券交易場主版上市公司,每年營業額達10億美元。成立於1980年,FANCL擁有世界最尖端的科研和生產技術,創製出不含防腐劑的美容及營養補助食品,杜絕一般含防腐劑美容產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獲日本多個權威機構檢定認可,在業界中穩佔世界領導地位。
 

美容熱線 : 8223 2625            Website: www.fancl-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