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一田超市進駐元朗YOHO Mall 10月5日矚目新登場

一田超市進駐元朗YOHO Mall   10月5日矚目新登場
甜心女神陳瀅      開幕大顯廚藝
化身「東瀛美女」    泡製「爆盛丼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10月5日 – 香港] 全新一田超市正式進駐元朗區,盛大開幕。新店落戶元朗YOHO Mall 1 形點1期。其2萬呎新超市貫徹一田勇於創新、精益求精的風格,為顧客帶來多個注目新驚喜。
 
為慶祝一田第10間分店夢幻新登場,一田百貨於今天假元朗 YOHO Mall 1形點1期1樓主廣場舉行「一田超市 (元朗)新店開幕式典」;更邀請到「仙氣女神」陳瀅出席擔任剪綵嘉賓。為開幕活動增添現場熱鬧氣氛。
 
一田 (元朗) 超市開幕典禮  陳瀅泡製「女神爆盛丼飯」
「一田超市 (元朗)新店開幕式典」特別邀請了仙氣女神陳瀅、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小姐、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副總經理林家強先生以及日本駐港總領事松田邦紀先生一同主持開幕剪綵。
貫徹一田<現代日式生活超市>的定位,開幕禮以日本傳統的扑清酒儀式進行,4位站在巨型日式清酒桶前;以木鎚敲向清酒桶,清酒濺得越高,生意越旺,慶祝一田第10間超市隆重開幕,業務蒸蒸日上。
 
首度穿上日本傳統和服,化身「東瀛美女」的陳瀅表示:「很榮幸獲邀出席一田 (元朗) 超市開幕典禮並擔任剪綵嘉賓。我是第一次與一田合作,一田超市洋溢著濃濃日本的和風氣息,難怪身邊的日本控朋友都對一田超市情有獨鍾。」
 
剪綵儀式後,陳瀅毫不吝嗇大展廚藝,即場以新鮮度爆燈的日本優質食材包括海膽、皇帝蟹腳和赤蝦等材料,製作極具和風口味的「女神爆盛丼飯」。超萌「東瀛美女」造型的陳瀅在煮食過程中,散發高貴賢淑氣質,令在場觀眾迷失焦點,難以集中精神欣賞美食。被追問到平時會否為男朋友下廚?陳瀅表示比較希望另一半為她下廚,更幽默地叫司儀介紹懂得下廚的暖男給她認識。又被問到即將生日會如何慶祝?陳瀅寄望一眾好姊妹可以在其生日派對上準備俊朗肌肉男助慶。
 
活動尾聲,女神與眾嘉賓大合照留念;並祝願一田 (元朗) 超市業務蒸蒸日上,為開幕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日式貨品琳瑯滿目日本狂迷萬勿錯過
全新一田超市(元朗)貨品種類琳瑯滿目,超市除設有特色主題區 ─「和洋潮食專區」和「2 大洋風美饌」外;更引入日本高級蔬菜、元朗新店獨有的「京野菜專櫃」以及有超過50款日本進口懷舊零食的「懷舊昭和駄菓子Corner」,務求為顧客帶來無盡可能和驚喜。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台上分享感受時說:「很高興一田第 10 間分店正式開幕,今次第一次跟 Jeannie 合作,她「東瀛美女」的造型真的非常吸睛,跟我們超市主題很配合。期待下次可以再合作。」而剪綵活動司儀的林偉豪在活動中亦笑說:「很高興再次參與一田超市的開幕典禮。我希望每一位顧客進入一田超市後,都能擁有滿足的笑容,得到最幸福的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