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bossini最新emoji聯乘系列拍攝宣傳照

「暖男」王浩信與「甜姐兒」黎紀君
為bossini最新emoji聯乘系列拍攝宣傳照
挑戰200個表情 表露最真我一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最近被封為「暖男」的王浩信,電視劇中他的暖男舉動令一眾女士投以心心眼 ,而最近飾演的「盲俠大狀」又為弱勢一族發聲,劇情成為大眾茶餘飯後的話題,劇集一套接一套,人氣高企,深受廣告客戶歡迎。bossini即將推出全新emoji聯乘系列服飾,特別邀請「暖男」王浩信(Vincent)聯同「甜姐兒」黎紀君(Christy)拍攝宣傳照,二人造型可愛,顏色繽紛,配合他們活潑開朗的性格,為今個夏天加添醒神色彩和創意搗蛋特色。
 
王浩信稱emoji入血  拍攝時挑戰200個表情
王浩信的電視劇正在熱播當中,收到很多觀眾支持自己的聲音,最近更經常收到朋友傳送 (戴太陽眼鏡)的emoji,因為大家覺得這個emoji跟「盲俠」很相似,所以Vincent也很樂意接收。一直忙到喘不過氣的王浩信,表示自己平時都很喜歡用不同的表情符號去形容當時的心情,自己的生活與emoji不可分割,他表示:「如果要我挑戰一日不用emoji,我應該會失敗,因為這個習慣已經相當入血。」他更笑言:「最近真的很忙,有很多事需要拜託別人幫忙,所以經常會用到  (拜託)的emoji!」一收廠便趕來拍攝bossini宣傳照的王浩信,笑稱拍攝前自己都會練習一下面部表情,因為拍攝團隊要求他因應每一套衫而做出約50個表情,每個表情表達不同的情緒,所以一共要挑戰200個不同的表情對Vincent來說實在有一定的難度,不過同時又可以表現非常不一樣的自己,展現自己最佻皮的一面。
 
黎紀君經常遭同門師兄、師姐「反白眼」
一向跟公司的師兄師姐感情要好的黎紀君Christy,經常與他們通訊,要數圈中朋友跟emoji角色性格配對,Christy認為︰「師兄周柏豪的樣子有點似 (奸笑)的emoji,好像經常嘴角掛有斜笑,似是正在密謀詭計般;而情同姐妹的連詩雅,她會扮演 (錫錫)的emoji,因為她經常會傳這個emoji給我,而她亦像姐姐般寵我錫我。」外表嬌滴滴的Christy,原來經常烏龍百出,令公司同事經常給她  (反白眼)的emoji,但同門師姐梁諾妍Inez曾經做過一樣事卻反被Christy取笑一星期,Christy笑言:「Inez知道我很喜歡收集明信片,所以她每次出國也會搜羅一張很漂亮的明信片寄給我。有一次,她去到一個很遠的地方,照常地買明信片然後寄給我,回到香港的時候,她重複問了我三次收到了沒有,後來她發現寫完明信片後,忘記寫地址卻寄出!自此的一星期,我也會傳  (笑到喊) 的emoji去取笑她!」
 
兩位主角拍攝時默契十足  鏡頭背後鬥佻皮表現真我

Vincent和Christy都是首次參與bossini宣傳照的拍攝工作,十分開心,鏡頭前後都拿著emoji道具玩得很投入,不停地扮演不同的emoji。王浩信笑言:「本身自己都有百厭一面,平時工作上就要收起,但今日好似拍一輯屬於個人的emoji,讓我可以將喜、怒、哀、樂及不同的情緒及表情,一次過展現給觀眾看,很有挑戰性。當中最難忘的是要做 (喊)的表情,即刻用一點真正傷感的回憶去營造傷心的感覺,所以也考一考我的演技。」而Christy表示:「第一次為bossini拍攝宣傳照真的很開心,我會用心心眼 去代表今日的拍攝心情,因為一邊換emoji系列的服飾,加上造型師用心地將不同emoji設計成得意的頭飾,整個拍攝順利進行,氣氛已經好開心!」完成拍攝後,兩人均表示整個emoji的單品,為他們帶來快樂的感覺,而且加入了很多時尚的元素,令人非常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