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Out筆豬仔團》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Out筆豬仔團》
南島小隊 – Kimi希望動用豬仔團基金玩極限活動
Suzuki發揮兵仔精神寧願要全隊人捱麵包亦要大灑金錢玩Wildwire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7日‧香港)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Out筆豬仔團》,節目製作團隊要為新一輯實況娛樂節目度橋,苦無對策之際想出以優厚旅費作招徠,舉行豪華遊主持面試選拔。最後成功利誘四位主持 - 羅伊婷(Daisy)、趙詠瑤(Kimi)、皓聖(Match)、李建邦(Suzuki)參與紐西蘭之旅。四位被選為特選團友分成兩組,Daisy及Match 被分派到紐西蘭北島旅遊;而Kimi及Suzuki被分派到紐西蘭南島皇后鎮旅遊。四位出發的一刻,才知道被賣豬仔,說好的天價預算,實際是要照顧全製作團隊三餐一宿的。四位主持出發前有一刻猶疑,最後大家都選擇踏上旅途,出發到紐西蘭,完成他們夢想中的旅程。
 
Kimi和Suzuki先向工作人員「萬歲」為駛錢之旅鋪路
Out筆豬仔團南島小隊 – Kimi和Suzuki之前因為「天氣不似預期」,所以Kimi要無奈地放棄挑戰Swing而大感失望。兵仔Suzuki已經在拍攝期間拿出「唱K神器」,在旅遊景點大唱《小蘋果》氹Kimi開心。Suzuki亦深知Kimi想玩極限活動,所以一早就請南島小隊各隊員「食個靚早餐」同全隊人打好關係,希望可以動用豬仔團基金玩極限活動。另一邊箱,想買手信的Kimi亦向工作人員「萬歲」請食雪糕,也是為動用豬仔團基金來shopping做好準備。
 
兵仔Suzuki為搏女神一笑,畏高兼捱麵包也要一圓Kimi登山心願
Suzuki與Kimi分別為動用豬仔團基金「鋪路」後,就大隊出發前住當地行山聖地 Wanaka,展行上山下海之旅。南島小隊大抵Wanaka的阿斯帕林山國家公園,到了爬山活動 – Wildwire的起點。南島小隊首先學習如何使用安全繩扣,然後學習如何踏著鑲在山邊,由鐵扣組成的「鐵之路」在山邊遊走。Kimi 與南島小隊各隊員很快便熟習,走在最前面。而畏高的Suzuki在半途已經放慢腳步,緊張得連安全扣也扣不到。Kimi在路上不停笑Suzuki行得慢,又以Suzuki生得太矮未能成功扣到安全扣來「激勵」Suzuki,最後各人都能攀上山看到怡人的風景。Kimi在山上沿途小屋擺pose自拍紀念外,更在山上的溪澗嬉水。
 
在最尾一段路程,Kimi、Suzuki需要行一條長的吊橋,由於吊橋搖晃不定,畏高的Suzuki已經嗌救命。Kimi為了幫Suzuki練大個膽,就叫他打頭陣行到吊橋的另一端。Suzuki此時即使非常緊張,也頂硬上履行Kimi開出的要求。Wildwire導師也同時增加難度,要他們把身體露出吊橋外,以手及腰去支撐全身,感受離地的感覺。Kimi 十分享受這重無重的感覺,但Suzuki驚到面都青,更立即跑到終點,完成今次的活動。到達終點後,南島小隊財政大臣Suzuki 知道令Kimi開心的Wildwire旅程花了近二千紐幣,所以就悉心為全隊人預備了一個家庭裝麵包、一串提子以及一包魚肉腸作為「慳家午餐」,激嬲南島小隊工作人員,Suzuki又如何「收科」呢?
 
《Out筆豬仔團》第6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Out筆豬仔團》
主持    ︰    羅伊婷(Daisy)、皓聖(Match)、趙詠瑤(Kimi)、李建邦(Suzuki)
播映頻道    :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    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