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宣明會「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開幕禮

 
宣明會「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開幕禮
宣萱、方健儀、BabyJohn齊撐  童享站起來的喜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香港世界宣明會和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一年一度合辦的「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今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正式揭幕。活動今年踏入第26年,活動籌得善款將全數支持天津武清的兒童康復中心,為有特殊需要的兒童提供復康培訓及相關教育項目。
 
活動邀得宣萱、方健儀、BabyJohn擔任主禮嘉賓。開幕禮上,他們更各自捐出一本心愛書籍作義賣,以示支持,以下為書籍名稱及其推介原因:
 
主禮嘉賓    捐贈書籍    嘉賓推介原因:
宣萱小姐   
Simplify Your Life  作者:Elaine St. James   
「Simplify Your Life是一本教你如何將生命變得更簡單的書。書中提及一些可能你已遺忘了、但是很基本的事情;或者一些你每天在做、卻為你增添很多煩惱的事情。這本書給我很多提醒,使人生更開心,並有助簡化生活。這是一本可以keep一世、適合任何人不時拿出來看,以及提醒自己的書。對一些不太喜歡看書的人來說,因為書中每一個重點都很簡短易明,喜歡看到哪裡隨時stop,之後再pick up番也可以,完全不會覺得沉悶,所以我很喜歡這本書。」
 
方健儀小姐   
《破天方》  作者: 方健儀   
「這本書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其一這書是我第一本著作,很有幸它曾獲得出版界奧斯卡的『金閱獎』。其二它記載了我的人生上半場。書中記載了我很多做人處世的故事,因為平時很多人覺得新聞從業員是很嚴肅的,但從書中可以認識到多方面的我;如我小時是住公屋的,我會很懷緬昔日鄰里之間的和睦之情;也有參與一些慈善機構外訪的體會,幾天的旅程未必幫到很多,但當想到助人同時也可以生命影響生命,這與宣明會救人自助的概念相呼應。透過這書可認識到我的人生哲學及做人的道理,也反映到我做人的三個宗旨: 禮貌,誠信及勤力。」(節錄)
 
蔡瀚億先生(BabyJohn)    
《與恩師的10堂課:我的路》  作者: 蔡元雲   
「我有幸當我是新人的時候,有一些前輩願意帶著我,教我,分享電影拍攝上甚至日常生活中對價值觀,待人接物上的應有態度……這令我感受到培育在每一個行業中也相當重要,這本書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作為生命師傅的心態,不在於傳遞知識,引領後輩行自己認為對的路,而是作同行者,陪伴他走自己的路,當中給予引導及支持,跟他一起發掘出獨有的一條路。而作為後輩,以怎樣的心態,謙卑地學習,發掘屬於自己的路。這本書令我學習作為後輩的功課,也啟發我將來成為前輩時,應該怎樣作一位同行者。」(節錄)
 
 
今年「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於8月4日至13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舉行。義賣書本價格由10元至50元不等。書本種類繁多,包括大量兒童圖書/繪本、小說、旅遊書、漫畫等。宣明會呼籲市民踴躍前來選購,讓更多孩子受惠。
 
 
活動詳情如下:
 
賣書詳情   
日期:2017年8月4日(星期五)至8月13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半(8月4、5、9及12日由下午1時開始)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義賣書價   
特價書籍                               每本 $10
兒童中英文圖書和繪本、漫畫、簡體字書   每本 $10
旅遊書、暢銷小說、各類消閒書籍         每本 $20
工具書、參考書、字典                   每本 $50
 

活動查詢    電話:2394 2394       網頁:www.worldvision.org.hk/used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