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細路玩大咗》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細路玩大咗》
歐鎧淳透露學游水的鬼馬原因
自曝以往男友多數是運動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5日‧香港)今年暑假,ViuTV99台推出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細路玩大咗》,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正播放,由主持鄒凱光、顏子菲、譚杏藍帶小學生衝出校園,提早踏入現實世界,接觸成人世界的生活,學習了解現今社會實況,以非傳統方法教導5至10歲小朋友香港社會問題。8月18日播出的「為港爭光」單元,更邀請到香港泳隊代表、被中外媒體譽為里約奧運中「最美持旗手」的歐鎧淳擔任嘉賓,與一班細路練水比賽,場面溫馨。
 
童言無忌,細路們亦向歐鎧淳作出不少充滿創意的提問,歐鎧淳都一一悉心解答。有細路問到歐鎧淳的感情狀態及擇偶條件時,歐鎧淳坦言承認已有男友,並表示男友不一定是泳手,但過去男友的確大多是運動型。細路又問及,如果媽媽及男友一起跌下水,她會先救哪一個時,歐鎧淳立即回答會先救媽媽,又透露小時候其中一個學習游泳的原因,是爸爸表示如果媽媽跟她掉下海,爸爸會先救媽媽。
 
鄒凱光又求歐鎧淳以平時泳隊的水平訓練細路們,歐鎧淳坦言不可以,但細路們仍然自信滿滿;當歐鎧淳表示熱身也要先游400米時,細路們即刻嚇得鴉雀無聲,令歐鎧淳及主持們不禁取笑。雖然不用細路們先游400米,但歐鎧淳絕不鬆懈,要求細路們認真練習。可惜,一班細路竟然毫不俾面,只顧嬉水,令歐鎧淳笑言要隨泳隊慣例般,不守規矩者要游2,000米以儆效尤。細路們雖然於練水時表現麻麻,但他們亦將功補過,帶住鮮花參加歐鎧淳之後於書展的活動,送上驚喜。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