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書到用時》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書到用時》
王貽興、劉翁、Kimi趙詠瑤依書挑戰西部牛仔必殺技
Kimi 推啤酒杯願賭服輸當眾除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8日‧香港)ViuTV99台清談節目系列 ──《晚吹》,節目內話題貼地,內容極具話題性,因此深受廣大觀眾支持以及討論。清談節目《晚吹 書到用時》主持王貽興與劉翁每集精挑細選一本工具書作為主題,然後圍繞主題展開討論及分享趣事。其後,兩位主持亦依照工具書的內容,與觀眾一同去學習新知識並進行實戰,測試工具書實用性之餘,同時亦考驗兩位主持從工具書中吸取多少知識。
 
劉翁眼界最準,成為《書到用時》神射手
《晚吹 書到用時》主持人王貽興、劉翁及嘉賓主持Kimi趙詠瑤今集以西部牛仔、牛女look登場,跟著《地道美國》這本書,挑戰西部牛仔這個職業的打工技能。貽興表示對西部牛仔的印象是奇連伊士活的電影,很Man、很型常常出沒酒吧及沙漠外,還有90年代初的香煙廣告主角和可愛的卡通人物–胡迪。拍檔劉翁則表示對西部牛仔的印象,就只有「斷背山」。
 
王貽興、劉翁就住他們對西部牛仔的認知,以他們不羈的外表及技術兩方面進行測試。兩位主持先以頭上的帽測試他們會否具備西部牛仔的不羈,看誰把自己的帽子拋到衣帽架上。三位主持首次不成功,第二次試拋時,劉翁完美完成西部牛仔瀟灑的動作。三人又以牛仔專用繩索方法考眼界,眼界銳利的劉翁先以繩索套圈捕捉保齡球樽,亦成功圈中保齡球樽,而貽興及Kimi則未能成功。最後,王貽興、劉翁進行男人對決,以特製槍射鐵罐。王貽興輕易射中一個鐵罐已經十分雀躍,而對決前自以為會射失的劉翁竟然射中三個鐵罐,而成為《書到用時》神射手。
 
Kimi推酒杯輸給貽興願賭服輸即場除衫
貽興、劉翁、Kimi三人轉移陣地,於酒吧桌上推啤酒進行對決,看誰把裝滿啤酒的酒杯推到最近枱的最邊緣處。劉翁首先推啤酒杯,已經到了枱長的三分二的位置。之後到貽興及Kimi推啤酒杯,二人推到的距離比劉翁遠,但位置相近而未能分出勝負,於是進行終極對決。貽興和Kimi在最後對決前達成共識,輸的一方要即場除一件衫作為懲罰。貽興因為又穿外套,又穿裇衫,表示無有怕;只穿打底衫及白裇衫的Kimi 亦一口應承。最後,貽興把啤酒杯正正推到枱的邊緣,Kimi輸得心服口服,並即時「找數」,即場把打底衫除下。
 
 
《晚吹 書到用時》播放資料
播映頻道:    ViuTV99台
播映時間:    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晚上11時30分至12時正

節目主持︰        王貽興、劉翁、嘉賓主持 –趙詠瑤(Kim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