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德福廣場x 鄭欣宜 故事的配角LIVE PLUS簽唱會

德福廣場x 鄭欣宜 故事的配角LIVE PLUS簽唱會
傳揚愛 說故事 度佳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1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329


【香港 – 2012年2月12日】鄭欣宜(Joyce)出道短短一年,已舉辦音樂會及推出兩張個人專輯,成就斐然。第二張全新版專輯「故事的配角LIVE PLUS」即將面世,更破天荒收錄個人音樂會現場版,為答謝歌迷們的期盼及支持,Joyce特定於今天假德福廣場舉辦的「德福廣場x 鄭欣宜故事的配角LIVE PLUS簽唱會」。在情人節前夕把愛傳揚開去,與眾歌迷溫馨歡度情人節。

活動上Joyce與歌迷分享很開心能夠將首次個人音樂會的片段收錄到《故事的配角LIVE PLUS》內,再次感激樂迷對自己的支持。而這張新版的專輯內特別收錄重新演繹梁文音的「我沒你想像的那麼勇敢」一曲,Joyce表示希望能以這曲憑歌寄意,讓樂迷更了解自己。承諾新一年會繼續努力,做好音樂,並會嘗試多方面發展,以報答歌迷的支持。再過兩天就是情人節,在場歌迷也一起祝福 Joyce能度過一個浪漫而快樂的情人節。

親民形象深入人心的Joyce之後跟歌迷玩互動遊戲,首先是「輸送愛」,歌迷要背對背將心形氣球送到指定地方。眾人玩得異常投入,速度飛快,更差點撞成一團!遊戲過後,Joyce以其渾厚多變的歌聲率先獻唱新碟熱播歌曲「渺小」,令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獻唱一曲後的Joyce意猶未盡,又與觀眾進行第二輪遊戲「愛之花」,由兩位歌迷製作特別花束,然後以愛的宣言向 Joyce 送上花束;眼見歌迷非常細心裝飾花束,而愛的宣言更表真誠,令Joyce又驚又喜,感動地承諾未來會更愛錫粉絲。隨即又送上另一作品「愛沒如果」,整個廣場洋溢著愛的氣氛。Joyce 更到台上與歌迷進行大合照,隨即展開簽名會,為歌迷們逐一簽名,同時歌迷不斷送上情人節禮物及打氣說話,令 Joyce 非常感動,整個活動在一片温馨的氣氛下結束。


有關鄭欣宜:
鄭欣宜於去年正式闖樂壇,旋即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有故事的人》,贏得不俗的口碑,其後推出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故事的配角》,將其出色的唱功展露無遺,首支主打歌「配角」走抒情路線,Joyce在曲中演繹在愛情中誰願當配角的無奈,接力情歌「渺小」和新曲「Make Me Cry」,亦展示Joyce經過多年歷練後歌唱的成果。由於反應熱烈,加推第二版的《故事的配角LIVE PLUS CD+DVD》,輯錄去年舉辦的Neway Live音樂會實況,新專輯中更重新演繹台灣歌手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憑歌寄意,希望樂迷對自己更了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