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廖碧兒帶「最愛」現身荷里活廣場 大攪首個情人節簽書會

廖碧兒帶「最愛」現身荷里活廣場 大攪首個情人節簽書會
笑談感情生活.擇偶條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21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331


情人節將至,廖碧兒今天(2月12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為其狗仔文集 “From Macbailey , with Love”舉行簽書會,與一眾fans見面,一邊為新書進行宣傳,一邊笑談感情近況及擇偶條件。

首本狗仔文集簽書會 喜收今年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已有3本著作的人氣美女廖碧兒,首度推出以她一眾愛犬為主題的狗仔文集。以對話、書信等互動的形式,與大家分享她和她的最愛之故事。簽書會期間,更有fans預備了別出心裁的情人節禮物送給偶像,廖碧兒笑言該份禮物是她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特別開心!

廖碧兒担言真命天子最重要真心.有愛心
簽書會期間,廖碧兒帶了她的最愛—兩隻愛犬與現場fans見面,兩隻小狗非常熱情,圍住她身邊跳來跳去。活動期間,廖碧兒透過多個遊戲表達了其擇偶條件和最受落的示愛方法,期間她花了不少時間拼出她心目中最理想的「真命天子」之模樣,她坦言,經過去年骨裂創傷後,現在外型都不太重要,只要真心、有愛心、願意健康相伴到老的,已有機會成為她的「真命天子」。至於今個情人節,她應會留在家中,與一眾愛犬度過。

“From Macbailey,with Love”簡介
本作品為廖碧兒第4本著作,為了配合時下微博、Facebook、Twitter、博客等等科技社交平台,MAC BAILEY今年會追上潮流,用對話、書信等互動的形式與大家分享Macbailey家族大大小小不同的故事!
人性化是Macbailey及其子子孫孫最可愛的地方,他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定能令你會心微笑。書中的互動點,有趣點,能使讀者掀開這本書時,都可感到Macbailey那個人化的一面,並讓讀者從書中的信件、訊息、甚至相片集投入與Macbailey家族的生活。今次所有收益, 會捐予「兒童危重病基金」作經費用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