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BlackBerry Bold 9790智能手機發佈會

BlackBerry Bold 9790智能手機發佈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98


影視明星美女李詩韻及李亞男今天獲邀出席BlackBerry Bold 9790智能手機發佈會,向傳媒朋友分享她們的使用體驗。

李亞男表示她十分欣賞BlackBerry Bold 9790智能手機纖薄、輕巧的設計,她亦表示很愛用這款手機的QWERTY鍵盤打字;李詩韻則表示她有很多朋友都是BlackBerry用家,有了BlackBerry Bold 9790後便可以隨時隨地利用BBM(BlackBerry Messenger)與他們Group Chat,時刻保持聯繫!


Photo 1a, 1b.jpg
李詩韻表示因為她有很多朋友都是BlackBerry用家,有了BlackBerry Bold 9790後便可以隨時隨地利用BBM(BlackBerry Messenger)與他們Group Chat,時刻保持聯繫!

Photo 2a, 2b.jpg
李亞男喜歡BlackBerry Bold 9790智能手機的纖巧、輕薄設計,她亦表示很愛用這款手機的QWERTY鍵盤打字。 

Photo 3a, 3b.jpg
李詩韻及李亞男出席BlackBerry Bold 9790智能手機發佈會。

Photo 4a, 4b.jpg
Research In Motion香港及台灣區總監朱燊達,聯同影視明星李詩韻及李亞男,出席BlackBerry Bold 9790智能手機發佈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