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卡格」星貓 / 星狗選拔賽頒獎禮

「卡格」星貓 / 星狗選拔賽頒獎禮
名設計師鄧達智 大談挑選高級寵物食品心得
分享寵物配飾之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208


要寵物健康成長,主人的悉心照料固然功不可抹,用以餵飼的糧食亦不容忽視,因為健康、美味、無添加的優質飼料不單有助寵物均衡營養、增強免疫力,更有助減少其化學物質的吸收,使寵物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為了一展主人們照料寵物的成果,健康好Jetso特地聯同Kakato「卡格」高級寵物食品及MaxiPro萬士博(亞洲)有限公司,舉辦「卡格」星貓星狗選拔賽,並於2月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寵物節2012 - 第7屆國際寵物用品博覽」舉行頒奬禮,讓各勝出的星貓星狗即場展現主人悉心照顧下的「明星」風範,同時大會更榮邀著名設計師及「食家」鄧達智先生,大談挑選寵物食品的心得,親自教路如何為寵物配襯飾物,讓牠們每天都明艷照人 。

為寵物健康設想 挑選優質食品餵飼
經過一個月的比賽,大會共收集二百多張星貓星狗照片,每張均由主人們精心挑選,將寵物最活潑兼具明星風範的一面展現出來。作為頒奬嘉賓,識飲識食的鄧達智表示照顧寵物很需要「心機」,且要挑選品質上乘的寵物食品:「養得寵物,當然希望牠們身體健康,以我的經驗,貓狗多數為食,餵什麼便吃什麼,因此主人便擔當著一個重要的角色,需要為寵物挑選健康有益的食品。就以Kakato為例,其全天然成份,不含人造色素、味精、防腐劑,味道天然,用料方面全為人類食材,寵物食得開心,主人就更放心。除了安全健康,產品另一個特點是用料新鮮,配搭亦夠豐富,就以雞、牛、糙米、菜這款口味來說,菜式配搭得色彩繽紛,寵物看見必然垂涎三尺;而由於我飼養的小龜屬肉食性,咨詢過Kakato負責人後,便嘗試以採用優質魚肉的三文魚、魚湯口味餵飼,發現此口味可謂小龜最愛的糧食,每次看見我打開罐頭,便懂得像狗兒般走來『找吃』,而且更會狼吞虎嚥,三文魚含有的Omega 3可有效降底高血壓和心臟病的病發率,如此健康的食品,小龜吃過後相信絕對不止長命百歲呢﹗」

配搭得宜 狗繩搶鏡
頒奬禮上,各主人都將星貓星狗打扮得別出心裁,鄧達智更即場發揮給予意見:「相信狗狗出街最常用狗繩,其實狗繩都可以作出配搭,最重要是按照狗狗本身的毛色,挑選顏色鮮艷,花紋鮮明的狗繩,例如黑色的狗狗可配搭白色狗繩,又或白色的狗狗可配搭淺藍、粉紅等,夠Sharp 易認得來又更有型。」此外,鄧達智更與Kakato「卡格」高級寵物食品代表和現場觀眾大玩問答遊戲,送出一系列「卡格」高級寵物食品,而頒奬禮亦於熱鬧的歡笑聲中完滿結束。


Kakato「卡格」高級寵物食品
由MaxiPro萬士博(亞洲)有限公司代理的Kakato「卡格」高級寵物食品共有19種口味,肉含量達78%,並選用新鮮、天然、品質上乘的可供人食用材料,全無添加,不含人造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增味劑或任何化學物質等,能為寵物提供健康、可口、美味及多元化的選擇,配合乾糧食用,有助貓兒及狗兒吸收更多水份,減低結石形成的機會,同時有助偏吃、生病或剛病愈之貓狗增進食慾。Kakato「卡格」高級寵物食品分別有40g、70g及170g,於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各大獸醫診所及寵物店均有代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