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now TV重頭大製作發佈會


now TV重頭大製作發佈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526

零瑕疵歌王李克勤,全新MV決戰草原,由now TV傾力製作,將於二月二十九日這個特別日子,作全球首播!

李克勤的歌聲,不容置疑,只要是他唱的,都是繞樑三日的好歌,這個MV更是他首次和now TV合作,觀賞指數,絕對可以用精彩絕倫來形容,所以從這一刻至二月二十九日為止,對樂迷來說,肯定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決戰草原除了是克勤的主打好歌之外,背後更有一份弦外之音的意義,因為一場電視大戰,亦將由這首歌揭開序幕!

now TV 自成立以來,不斷提供高質素娛樂節目,觀眾收睇人數與日俱增,為了精益求精,爭取更上一層樓的成績,now TV已準備了一系列秘密武器,準備以排山倒海的攻勢,鋪天蓋地推出。

我們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向同業展示,我們會以優質的節目,堂而皇之俘虜觀眾的心,要他們知道,電視是可以這樣好看的!

要知道now TV究竟有甚麼秘密武器,二月二十九日now TV重頭大製作發佈會,將會為大家一一展示!

一觸即發的大戰,還看2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