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白健恩 旋風街頭舞

白健恩 旋風街頭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547


白健恩 (小白)與及洪崎峻(超B)早前在旺角行人專用區為意大利手錶品牌任特別嘉賓,大玩遊戲又送手錶。

小白是第一次在街頭跳舞表演,超B更說他是第一次在街頭表演做MC。不同觀眾途人無論大人小朋友,特別是女孩子,都稱兩位靚仔不凡,紛紛吸引到現場湊熱鬧。

小朋友們因被鮮艷顏色手錶吸引,連家長媽咪們也爭先擁後拖著小白超B一同跳舞拿禮物,怕羞仔小白不知所措,面紅耳熱。

最後將所手錶、T-shirt禮物一送而空, 反應十分熱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