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仁濟醫院董事局壬辰年新春酒會

仁濟醫院董事局壬辰年新春酒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240


仁濟醫院董事局於2月6日假荃灣悅來酒店三樓舉行《壬辰年新春酒會》,超過200名董事局及顧問局成員與各政府官員、社會賢達、區議員、社團領袖、地區人士及傳媒朋友等聚首一堂,共慶新春。

仁濟醫院董事局李文斌主席於酒會上表示:「今年我們開拓不少新服務,在慈善基金方面,我們成立了「傳心傳義基金」及「明日更生慈善基金」,分別為殘疾人士及在囚人士子女提供經濟上的援助;地區服務方面,我們與嶺南大學及新界社團聯會合辦了「仁濟樂在家」創業及陪老服務先導計劃,為區內待業人士提供專業陪老員培訓課程,藉以提升其謀生技能;醫療及社會服務方面,我們開辦了位於粉嶺的牙科診所、西貢的中醫診所、荃灣仁濟醫院內的痛症中心及深水埗的安老院,此外更派出牙科外展隊伍到老人院舍為長者提供牙科服務,讓更多區內市民受惠。」

仁濟醫院更藉此佳時頒發長期服務獎予近440位服務該院及董事局滿10至30年的資深員工,以表揚他們對社會及該院之貢獻。

出席是次新春酒會嘉賓包括: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李文斌先生、副主席林煒珊女士;總理馮卓能先生、周松東先生、黃美斯小姐、鄧肇殷小姐、鮑誠業先生及郭小瑜小姐;
仁濟醫院顧問局主席唐尤淑圻太平紳士、永遠顧問吳禎貽先生、趙曾學韞博士BBS太平紳士、陳耀星SBS太平紳士及鄧錦雄榮譽博士;
仁濟醫院董事局當年顧問劉劉寶芝女士;
行政會議成員梁智鴻醫生GBM,GBS太平紳士;
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GBS太平紳士、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太平紳士;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
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先生CSDSM及助理署長(人力資源) 鄧秉明先生;
荃灣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專員張岱楨太平紳士;
社會福利署(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助理署長袁鄺鏽儀女士;


圖片說明:

(1)     仁濟醫院顧問局主席唐尤淑圻太平紳士(中)、仁濟醫院董事局李文斌主席(左九)、行政會議成員梁智鴻醫生GBM,GBS太平紳士、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GBS太平紳士(左八)、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右五)及一眾永遠顧問、總理及當年顧問向各嘉賓祝酒。

(2)     在是次新春酒會上特別頒發長期服務獎予近440名仁濟醫院資深員工,藉此表揚他們多年來對仁濟的貢獻。

(3)     各嘉賓主持切燒豬儀式,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