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AK全亞洲祭出通緝令 搜尋新團員 男、女不拘


AK全亞洲祭出通緝令 搜尋新團員 男、女不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43


三年前才一起組團的AK,在今天祭出了通緝令,將徵招4名新團員,特別的是這4名新團員中,將吸收進2名男生和2名女生。這也讓AK這個團體在年底要推出新專輯時,成員會變成6名,且也是目前首支男、女混合的偶像團體。至於團名?老闆BEN說:AK二字一樣會保留,另外會再加一個抬頭,目前還不公佈。當初陳奕(Andy)與沈建宏(Kris),分別以美少年及童星的身份出道,陳奕先後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並組成精靈樂團,並參與了多部偶像劇及電視節目的主持,而沈建宏每年都有戲劇作品外同時也以元氣團抵和個人的身份發行專輯,2009年,兩人組合了《AK》,以全新的風貌,結合了陳奕的樂團風格和建宏擅長的舞蹈,發行了專輯《WOW》和EP《李小龍》,近年來觸角更延伸到了電影,以及中、港、台、日、新、馬等地的活動及戲劇演出,超人氣遍佈全亞洲,今年更成立了AK《彩虹精靈後援會》,並將台灣、內地、日本、星馬、香港等地的粉絲做整合,希望在今年藉著粉絲的熱情支持,整裝待發、使AK不管在音樂、舞蹈、戲劇、電影,甚至主持方面都有更精采的表現。

有鑒於2011年間,AK組合中的陳奕及沈建宏兩人,無論在台灣或是內地,戲劇、及電影的活動滿檔,而現在他們更想要讓自己全方位的發展,想要把最精彩的舞臺魅力呈現給大家。經過經紀公司連月來的開會、群集討論,AK本身協同經紀人和工作人員共同發展了一個想法,便是我們將AK當初成立的概念擴大,再加入新團員,從表演、歌唱、舞蹈、戲劇,全方位的擴張,讓AK又有新的風貌。所以只要是18至22歲想加入AK這個團體的人,現在就可以上這個網址查詢報名方法:http://ak-fans.com/AK/。

另外;AK二人從下星期一開始為期一個月將到內地、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正式招收《彩虹精靈後援會》。四月開始將投入新戲的拍攝。而招收到的新團員,會在經紀公司篩選後,開始為期半年的訓練,預計年底會和AK二人合體,推出全新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