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Venture Photography@香港寵物節2012」揭幕禮

「Venture Photography@香港寵物節2012」揭幕禮
星級「寵物爸媽」  為慈善出力  齊撐Venture Photography & SPCA慈善活動
歐錦棠與太太萬斯敏到場  分享愛貓心得  呼籲新一代應多參與慈善救動物
「美容達人」羽翹一家八口「貓姓人」 變身助產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206


(香港 – 2012年2月3日)  每個有飼養寵物的人都希望為家中寵兒拍下最美的一刻,可惜小動物並不容易拍好。新一代家庭生活攝影服務Venture Photography由英國登陸香港已5年多,多年來為無數家庭及他們的寵物拍下最珍貴的時刻。今年Venture Photography特別在2月3 至5日的「第7屆香港寵物節」設有免費寵物拍攝專區,並會將當場售出的寵物攝影體驗禮券收益全數捐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讓主人與寵物留下美好的回憶同時,為其他動物出一分力。屆時「電視話劇紅星」歐錦棠先生(Stephen)及太太萬斯敏小姐(Phyllis)、羽翹小姐(Ava)及其貓BB,將出席為是次慈善活動揭開序幕。

星級「寵物貓爸媽」    超Sweet家庭樂
認識阿棠(歐錦棠)的觀眾們,一定知道他和太太萬斯敏均屬愛貓之人,之前與生活了17年的寶貝貓Murphy分別,令阿棠兩夫婦非常傷心,更不時感覺到Murphy有「回來」探望自己,試問相處了17載,尤如至親般,生活上少了牠,一家三口包括另一愛貓Innika都很不習慣,阿棠與斯敏更深深體會到一定要珍惜眼前人,要更加珍惜和Innika相處之「親子時間」,所以是次全香港最大型之「香港竉物節2012」,Venture Photography將撥捐全數「Venture攝影之旅」禮券收益給「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阿棠夫婦都大力支持,認為可為慈善出力,非常有意義,為有需要的小動物出一分力當然要做。
除了阿棠夫婦撐Venture Photography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慈善之外,「美容達人」Ava羽翹原來也是「貓痴」,原本有一對貓的她,於上年10月時生了7隻可愛貓仔,雖然當中有一隻不幸去世,但羽翹也親力親為,變身助產士,接生了全部貓咪,她說那經歷真的非常難忘,所以今次也會帶同其中一隻貓咪到現場,希望大家也會帶同寵物到Venture Photography免費寵物拍攝專區與寶貝寵物拍照留念,更可以購買$400「Venture 攝影之旅」禮券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慈善出力。

羽翹很愛貓咪,更對自己的貓咪教導有方,她認真說:「我覺得教小動物就好似教小朋友一樣,我不會太縱牠們,亦要對牠們有耐性,就當是培訓自己到有小朋友時應怎麼管教,太沒規矩的竉物我不太喜歡!」羽翹的一對貓吉祥及叉燒早幾個月生了貓BB,而大部份都有朋友認頭了,她笑言吉祥媽媽應該十分恨她,因為將她的仔女送走了。對於今次Venture Photography與SPCA舉行的慈善攝影活動,她更舉腳贊成,認為大家應多愛護小動物,讓牠們的生活過得好一點。

至於歐錦棠及萬斯敏兩夫婦,不用多說都知道他們愛貓深切,最近更忙於寫關於過身了之愛貓Murphy的舞台劇,而斯敏更會飾演Murphy的角色,舞台劇名為《想變成人的貓》,阿棠更坦言近日忙於寫劇本,真是邊寫邊喊的,就算Murphy已過了身兩年,至今仍十分想念。他們兩人將於3月再度於神之見證下結婚,15年前他們的婚紗相是一家四口的,包括Murphy & Innika,今次Venture Photography替他們拍攝的這輯,亦有Innika同在,他大為感觸。阿棠認為動物比人更加懂得珍惜,如食物般,牠們真的會很珍惜的吃,而人就常常吃淨東西,不夠珍惜,所以今次這慈善活動,他們兩夫婦都大力支持,一來十分喜歡Venture的拍攝手法,輕鬆開心的拍攝過程,呼籲大家可影到靚相之餘,又可以做善事,一舉兩得!

「Venture Photography@香港寵物節2012」
Venture Photography在是次「香港寵物節2012」中的攤位設有免費寵物拍攝專區,由駐場Venture Photography的專業攝影師免費為主人及他們的寶貝拍照留念。攤位中亦會出售$400「Venture 攝影之旅」禮券,讓主人及他們的寶貝到Venture Photography的攝影室體驗Venture Photography有名的最率真及最自然拍攝手法。是次攝影之旅禮券的收益將全數捐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所以主人可記錄與寵物美好的回憶之餘,為愛護動物和防止動物受虐待出一分力,既有紀念價值又有意義。今次Venture Photography的攤位更會展出「電視及話劇紅星」歐錦棠先生及太太萬詩敏,與他們的英國藍猫Innika在Venture Photography攝影室拍攝的一輯珍貴照片。照片充分反映出兩夫婦與Innika最真摰的感情,亦捕捉了Innika最美的個性和氣質。

愛護寵物精神    Venture Photography出錢又出力
是次全香港最大型之「香港竉物節2012」,Venture Photography將撥捐全數「Venture攝影之旅」禮券收益給「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救助有需要的小動物所以大家可與寵物一家親之餘,更特別的是為慈善出力,非常有意義。

捕捉與寵物最真摯的時刻
如果主人想為自己與寵物拍下最率真、最自然的照片,就不能錯過Venture Photography在「香港寵物節2012」的攤位。攤位中的寵物拍攝專區由Venture的專業攝影師免費為主人及寵物拍照留念,現場售出的「Venture攝影之旅」禮券收益更將全數捐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Venture Photography@香港寵物節2012」
日期: 2012年2月3日 至 5日
時間: 星期五、六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星期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 D03攤位
門票: 30元

關於Venture Photography
Venture Portraits Experience成立於1997年,影樓風格摩登時尚,分店遍及英國大小城鎮,屬歐洲最頂尖攝影服務品牌,位於英國赤郡的總辦事處,廠房面積寬敞,佔地5,000平方公呎,採用全球最先進的攝影實驗室及鑲裱技術,攝影師培訓中心設備更極盡完善。Venture的攝影師均畢業於Venture攝影師培訓中心。由英國攝影發展部總辦事處所頒報及監察的專業攝影文憑(一年制),課程內容豐富,包括進階燈光、色彩、數碼技巧及心理學等,攝影師擁有專業攝影技術、溝通技巧及無盡創意,好讓每幀照片發揮藝術作品般的獨有風格。

如欲查詢更多詳情,請瀏覽venturephotography.com.hk


Venture Studio店鋪查詢:
中環總店:
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一樓     電話︰(852) 2885 6262

海港城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61號舖     電話:(852) 2377 48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