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糖兄妹七位數字酬勞成WALKER宣傳大使

糖兄妹七位數字酬勞成WALKER宣傳大使
破格至酷全黑白形象拍攝廣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28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40
        

【香港訊‧2012年2月9日】 新上市的WALKER薄荷糖為配合品牌的嶄新形象,特意邀請近期灸手可熱的人氣組合「糖兄妹」,擔任WALKER宣傳大使,拍攝一系列的平面廣告、電視廣告及電影禁聲短片。率先面世的電視廣告奉行年輕人對生活態度的追求---「我行‧我愛Walk N'Wow」,意即隨自己的態度,走自己的路。糖兄妹更會以全新形象,為品牌作頭炮宣傳!
首個電視宣傳廣告中,糖兄妹告別過往鄰家少男少女的感覺,以從未出現過的至酷黑白造型出現。糖妹更擺脫以往甜美造型,穿上集時尚與型格於一身的服飾,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衝擊觀感。拍攝期間,糖兄更大顯功架,即場為WALKER廣告以電子風格彈奏其成名作「我最愛糖」,糖妹更有默契地即席以相同風格演唱,一首充滿震撼力的廣告曲就此誕生。愛音樂的二人表示,音樂是生活的力量泉源,希望透過音樂力量帶領年輕人探索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塑造出與眾不同的人生。

糖兄妹於指攝後興奮地表示, WALKER薄荷糖的口味清新獨特,且無糖兼零脂肪,每吃一粒都令他們感到輕鬆自在,他們更透露特別喜歡酸檸檬味,邊吃邊拍攝,不知不覺便完成了拍攝工作!談及是次廣告的全新形象有別於過往的色彩繽紛、跳脫活潑,糖兄妹大感興奮,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人知道糖兄妹具可塑性的一面,跳出過往清新爽快的曲風,為大眾帶來多元化的音樂。

此外,糖兄妹亦破天荒為WALKER及UA戲院拍攝了全新禁聲短片,以歌唱形式勸籲觀眾保持安靜及不准盜錄,並帶出WALKER「愛電影.愛投入」的訊息 – 學懂投入並尊重別人投入電影欣賞。

WALKER薄荷糖備有5款口味,入口後慢慢滲透清涼,瞬間彌漫於口腔中,散發出陣陣薄荷氣息,部份更配以不同果味,包括:酷涼、清涼、西柚、酸檸檬、提子味,每一款都配有不同的鐵盒設計,適合不同個性的人。鐵盒設計以味道圖案作中心加配以不同的邊飾,既能體現出產品的連貫性,又不失每一款的獨特性,每一款的味道設計都能展現出不同的獨特性格。

WALKER「我行‧我愛Walk N'Wow」電視廣告已隆重推出,電影禁聲短片亦已在各大UA戲院播放,敬請密切留意。



有關Walker
Walker推出的無糖薄荷糖於2012年正式於香港上架,希望透過產品推行“我行.我愛 Walk N'Wow”的概念,即隨自己的態度,走自己的路。隨心,忠於自己,用自己的方法去愛自己所愛。

WALKER創作團隊於2012年將於電影、旅遊、音樂、設計等各方面,舉辦一系列活動去跟大家分享「我行.我愛」的生活態度,希望大家在生活路上為自己不斷發掘驚喜,Walk N'Wow!

網址:www.lux-walker.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ux.walker (登入Walker Min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