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高舉‧愛》亮相哈爾濱冰雪電影節 江若琳訴「大女人之苦」

《高舉‧愛》亮相哈爾濱冰雪電影節  江若琳訴「大女人之苦」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2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41


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出品,本地製作有限公司製作,金像導演邱禮濤執導,杜汶澤、江若琳主演的溫情電影《高舉‧愛》將於3月正式公映。在《高舉愛》中,江若琳飾演的「大力妹」本是舉重運動員,卻因患糖尿病不得不退役,其後遇上杜汶澤並互生情愫,阿澤更盡心盡力幫助阿Ling完成舉重夢。昨日該片在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舉行了發佈會,導演邱禮濤、主角杜汶澤及江若琳均有出席分享拍攝感受。

一直以影片風格迥異多變著稱的金像導演邱禮濤,是首次嘗試拍攝《高舉愛》這種溫情電影。導演邱禮濤表示想通過阿澤「小男人」的形象來打造一部夾雜著笑淚的溫情電影:「每一個男人成功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其實女人又何嘗不是這樣?阿澤平常都好錫老婆,我相信他可以勝任這個角色。」而導演亦看好阿Ling:「一般人會認為舉重選手要很『大份』,其實有很多像阿Ling身形的舉重選手,而之前我亦跟阿Ling合作過,我對她演技有信心。」

江若琳則表示其實做「大女人」都好辛苦。阿Ling不但要極速增肥二十磅,在拍攝時她甚至徒手舉起重達三十公斤的槓鈴,「有一次因為太累,失手令槓鈴一下子砸落背脊,幸好只是肌肉軟組織受傷,沒傷到骨頭。」不過阿Ling表示其實遇到最大的困難是自己的心理壓力:「因為樣貌變得跟大家認識的我完全不一樣了,都不敢在鏡子裡看到自己,也不敢在街頭被人撞見。」

此外,阿Ling表示初次看《高舉愛》劇本後深受感動,拍戲時自己也忍不住想哭,心情很沉重:「電影入面阿澤飾演我老公,他為了讓我繼續做舉重選手,獨力支撐家庭。其中有一幕我的角色因為訓練辛苦而對阿澤發脾氣,但他卻笑著安慰我,這場戲讓我喊了幾十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