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粉嶺中心『元宵猜『情』尋』


粉嶺中心『元宵猜『情』尋』
葉翠翠、高鈞賢心有靈犀  盡訴心中情  炮製甜蜜朱古力曲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209


元宵佳節前夕,人氣偶像葉翠翠及高鈞賢出席粉嶺中心舉辦的『元宵猜『情』尋』活動,新劇上畫人氣急升的葉翠翠,坦言風水大師已為她擺桃花陣,希望龍年可催旺桃花,覓得真命天子,更希望可與好朋友共度甜蜜元宵佳節。她將與型男高鈞賢大玩甜蜜遊戲,進行戀愛大測試 - 心有靈犀,透過大電視盡訴心中情,情話綿綿,眾裡尋找心目中的他/她,他們更會分享難忘甜蜜時刻。兩人更炮製甜絲絲的心型朱古力曲奇,以七彩繽紛的朱古力營造浪漫感覺,高鈞賢更即場發揮創意及繪畫天份,在曲奇餅畫上穿上粉紅色裙的葉翠翠,又大讚她可愛美麗。葉翠翠亦在曲奇上寫上’Fall in love’ 送給高鈞賢,並叮囑他一定要吃,綿綿情話,令人刻骨銘心。葉翠翠說一向愛下廚,並會親自整曲奇,並曾自製情人節朱古力甜品,給情人甜蜜驚喜,是男士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葉翠翠將大爆白馬子條件,及大談戀愛觀和憧憬的婚姻生活,高鈞賢亦會公開擇偶標準。及大玩甜蜜遊戲,高鈞賢更挑戰『心有靈犀遊戲』,以身體語言,向葉翠翠表達『心心相印及天生一對』的情話綿綿。並用飲管傳心形牌予葉翠翠,甜蜜溫馨。

近年不少藝人及港人紛紛與外國人拍拖,不少更開花結果,羨煞旁人。專門籌辦極速約會的『潮人紅娘』的極速約會機構負責人將剖析香港異國戀新趨勢,不少港男、港女戀上外國人的情況,她更會向葉翠翠教路,分享如何覓得如意郎君的心得。突破膚色、種族、語言的異國情侶將即場分享甜蜜小故事,葉翠翠及高鈞賢將選出最合拍情侶,與天下有情人共度浪漫溫馨的元宵佳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