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江若琳零下17度闖哈爾濱冰之世界 跌到一仆一碌

江若琳零下17度闖哈爾濱冰之世界 跌到一仆一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46


昨日(2月15日)江若琳為主演的電影《高舉‧愛》,連同導演邱禮濤及杜汶澤出席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舉行了發佈會。當日哈爾濱氣溫只得零下17度,江若琳卻無懼天寒地凍,趁有時間到哈爾濱冰之世界參觀。冰之世界內所有建築都由冰砌成,加上晚上的燈光,景色非常漂亮。有很多出席冰雪電影節的藝人也趁機入場參觀。

冰之世界裡更有一條冰造的超長滑梯,阿Ling很想試玩,但由於天氣凍得令地面亦結了一層冰,地面非常濕滑,練舉重馬步扎得很穩的大力妹阿Ling也被難到。阿Ling未行到滑梯已多次滑倒,同行的邱禮濤導演亦笑她「論盡」,阿Ling表示:「冰之世界好靚,但地下真的很滑,我跌低了幾次跌到pat pat好痛!」
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出品,本地製作有限公司製作,金像導演邱禮濤執導,杜汶澤、江若琳主演的溫情電影《高舉‧愛》將於3月正式公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