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JPM首次登陸日本 決定迷倒櫻花妹


JPM首次登陸日本 決定迷倒櫻花妹
受邀首場日本音樂演唱會 全數捐贈日本311地震難民

  JPM首張專輯【月球漫步】去年8月底攻陷華語樂壇,發片至今半年時間,在台灣索尼與日本唱片公司努力促成下,JPM即將登陸日本發行首張專輯,正式進軍東瀛市場,王子說:我們決定一定要迷倒櫻花妹。

  【月球漫步】去年8月發行時,日本高層主動聯絡台灣唱片公司,除了對JPM三人的音樂舞蹈表演實力表達高度肯定外,更提出在日本發行唱片的想法。專輯宣傳期一場歌迷音樂會上,更難得出現近15家日本媒體組團來台採訪JPM的空前盛況,進一步加強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力推JPM進軍日本決心。
配合JPM首張專輯於1月25日在日本唱片行正式上架外,JPM即將登陸日本,展開為期密集五天30個的媒體宣傳通告活動。2月18日當天,除了JPM三人將在大阪Tower Record舉辦簽唱會,近距離回應歌迷支持,一償櫻花妹爭睹台灣偶像宿願。隔天2月19日JPM則在東京澀谷千人的表演場地舉辦Showcase音樂演唱會。他們透露將為日本演唱專輯內的各首歌曲,還特別將準備日本歌曲送給日本的粉絲朋友們,希望給大家一個驚喜。

這一次JPM首次前往日本發行專輯外,並受邀舉辦日本音樂演唱會,為此次演出JPM除密集訓練外,三人更表達所有售票收入將全數捐贈日本311大地震受災戶,JPM三人希望透過自己一己之力,以實際行動表達台灣對日本受災戶持續的關心和鼓勵。

  JPM首張專輯於台灣發行後,無論音樂,舞蹈皆令人眼睛一亮,從【月球漫步】歌曲的「太空舞」到【那不是雪中紅】的「甩手舞」,歌曲MV曝光後立即在歌迷間引發討論,掀起一股學習舞蹈熱潮,也希望把這個台灣舞蹈熱潮帶到日本,希望日本歌迷也會喜歡。

    JPM除了即將展開日本專輯宣傳外,JPM小傑、毛弟和王子最近也在超視,東森共同播出的全新娛樂大型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擔綱主持外;毛弟也為了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繼續拍攝,另正式播出展開宣傳;王子則赴內地拍攝全新戲劇作品,並準備即將開拍全新的偶像連續劇將有突破演出。小傑則除了原主持娛樂新聞外,也在摩拳擦掌的開始和公司準備JPM第二張專輯的製作籌備。
忙得不可開交的三人,此次為了首張專輯在日本上市,努力在戲劇,主持,音樂製作的工作間排出檔期赴日宣傳,並滿足日本樂迷聲聲呼喚心願;儘管不是第一次到日本,三人依舊對於日本好吃、好玩的東西感興趣,透露最想利用工作空檔泡溫泉、逛大街。他們也許下新年願望:「在日本銷售成績一飛沖天,成功打響新春第一砲!」期待繼月球漫步後,再次往前踏步,朝「銀河系第一男子唱跳組合」邁進!

更多JPM訊息可上索尼音樂官方網站或JPM臉書官方粉絲團查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