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青衣城 x 許廷鏗 BLUE藍調簽唱會

青衣城 x 許廷鏗 BLUE藍調簽唱會
憑歌寄意贈歌迷 靚聲演繹熱賣新曲共慶情人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1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318


【香港 – 2012年2月5日】新鮮出爐的樂壇新人王許廷鏗(Alfred)第二張個人大碟《Blue藍調》終於面世,為答謝歌迷們的期盼及支持,Alfred特別於今天假青衣城舉辦「青衣城 x 許廷鏗 BLUE藍調簽唱會」,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提早慶祝情人節。

活動上Alfred率先跟歌迷分享《Blue藍調》的構思及製作過程,除了有Alfred拿手的情歌作主打外,亦有與同門師姐吳若希合唱「知己」一曲,使大碟更加豐富。此外,他更首次挑戰作曲作詞,希望為歌迷帶來新鮮感同時,亦可認識不同風格的自己。情人節將至,身為歌迷心中白馬王子的Alfred,貫徹其親民友善的形象,與歌迷大玩遊戲,歌迷們分別以《Blue藍調》中的歌名組為一句句深情告白,讓Alfred驚喜萬分,無論是面貼面合照或甜蜜餵湯圓,一一有求必應,實行以行動大冧歌迷。

甜蜜過後,被喻為「情歌新人王」的Alfred率先獻唱新碟熱播歌曲「面具」,此曲改編自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的「天后」,Alfred以鏗鏘有力的聲線演繹,令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氣氛一撻即著!其後,Alfred有見歌迷意猶未盡,隨即送上最新派台作品「厭棄」,歌迷更伴隨音樂與Alfred一同合唱,將現場氣氛推上高峰!

活動高潮為大會特別打造一盒水晶象棋贈予Alfred作禮物,並由港鐵高級商場事務經理陳志豪先生代表致送,寓意Alfred 有足夠韌力去挑戰每個難關, 能夠做到「心思細密, 遇強越強」!同時祝福Alfred第二張大碟《Blue藍調》大賣,也希望他於未來日子繼續為歌迷唱出更多好歌!Alfred非常感動,承諾會不付眾望儘快推出第三張大碟,透過自己的歌聲為歌迷帶來力量。

許廷鏗(Alfred)去年成績斐然,不但推出兩張個人專輯,更橫掃香港樂壇四大頒獎禮的新人獎,「新人王」當之無愧。是次的新碟《Blue藍調》,首首旋律悅耳,曲詞互相配合,觸動無數樂迷。首支主打歌「厭棄」是Alfred擅長情歌曲風,另一曲「知己」則與同門師妹吳若希深情合唱,演繹得淋漓盡致,教人引起共鳴。Alfred更首次挑戰作曲和作詞 -「誤解」,以簡單的旋律和歌詞表達自己的心聲,讓人透過音樂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